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如何辨别面膜真假

2017-05-09 14:21:37      

1、先看一下面膜的包装,大家看好了,对于正规的面膜来讲,其包装这些都不用讲,一般是无缺口,表面干净,整洁,没有严重的印刷缺点,而且品牌的名称清晰的,可以选择购买。

2、等你打开后,你可以看一下,不用先看面膜,而是先看一下面膜的包装内部,看一下,是不是有营养液残留在那里,如果有,则证明可以选择购买。

3、这个时候,再看一下面膜,面膜则为好的,就是其是完整的,大小是适合的,而且是有较好的人脸比例,其断面有着极好的比例。也就是说,该分开的地方,都是分开的,没有整片。

4、用手去摸一下面膜,其一般的好的面膜,能摸出来,就是能感觉到其是柔和的,细滑的感觉,而且能感觉到营养液对手指的沾染。当然,润滑度也相对很好。

5、对于不同的品牌的面膜来看,一定要看好其生产批号,如果你没有发现其有生产批号的,则为假的,不建议购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辨别网购化妆品真假

有一个鉴别化妆品的简单方法,找一个银饰物,把化妆品抹上去,银饰物变黑就说明化妆品里有铅和汞。这个方法适用于一切基础护理及彩装!详细>>

兰芝睡眠面膜真假辨别

兰芝睡眠面膜的假货我就见过三种了,那可是一堆一堆的,可以想象现在市场上的假货有多少,估计有65%以上是假的,大家切记不要相信有的卖家或批……详细>>

完美芦荟胶如何辨别真假

芦荟胶是古时候的人发现一种天然的草本植物,当它的叶子割开时,会分泌一种粘液,能很快使切口封闭和凝固。人们把这种粘液敷在割伤灼伤或者烂疮的……详细>>

如何辨别面膜好坏 面膜的选购指南6招

不要买太便宜的面膜,因为这种面贴膜除去各种费用后,真正用在产品上的成本恐怕只有几毛钱。网上热销的某款面膜仅售1元/片,但是该产品竟然连成……详细>>

真假精油怎么辨别

要是精油真的能够将辨识的方法,三言两语就写出来的话,市面上还会有那么多鱼目混珠的情况吗?问题就在每种精油的种类,性状,分子大小与轻重的不……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