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接触性皮炎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皮炎异位性皮炎夏季皮炎

美白小窍门 美白面膜秀起来

2017-05-09 14:28:40      

1、姜黄粉末+牛奶

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

2、香蕉+牛奶

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3、蛋清+蜂蜜

把鸡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

4、黄粉+酸橙汁

黄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剂。

5、麦片+乳酪+西红柿汁麦片

乳酪和西红柿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用凉水洗干净,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使皮肤有光泽。

两款自制美白面膜

一、自制蜂蜜柠檬美白面膜—嫩白、细致的肌肤更有魅力

适用肤质:混合性肤质

所需材料:蜂蜜1大匙,柠檬汁1大匙,麦片粉1大匙,维生素E胶囊1粒

自制方法:

1、将麦片粉、蜂蜜、柠檬汁一同放入容器中。

2、用剪刀将维生素E胶囊剪破,将油液加入容器中,并将所有材料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

1、 洁面后,将本款面膜均匀涂于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

2、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敷一次。

此款面膜的注意事项:

1、本款面膜最好一次用完,若无法用完须用玻璃器皿密封放于冰箱内冷藏,并在一周内用完。

2、部分人在使用含有维生素E的美容制品时,会出现红肿、丘疹等接触性皮炎症状,一旦出现,要立即停止使用。

PS:如果出门前使用此面膜,必须将脸上的柠檬汁彻底清洗干净,因为柠檬中含有一种可以使光线反射的成分,会造成色素沉淀而长出色斑。所以,对于含有柠檬成分的面膜,最好在晚上临睡前用。

二、自制果蜜苏打粉紧肤面膜—美丽与你如影随形

适用肤质:中性肤质

所需材料:苹果1小块,蜂蜜2大匙,苏打粉半小匙

自制方法:

1、将苹果洗净,去皮,留取1小块不带籽的果肉备用。

2、将苹果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泥状,再将蜂蜜、苏打粉加入苹果泥中,调匀。

使用方法:

1、洁面后,将本款面膜敷在脸上轻拍于整个面部,直至面膜感觉有点黏为止。

2、保持约3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此款面膜的注意事项:本款面膜不宜久存,最好一次用完。

蜂蜜营养丰富,功效很多,每天早起喝一杯蜂蜜水有助于美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小窍门 新款自制美白面膜

做法:将红茶和红糖水加水煮沸;然后放置一旁等待冷却;再加入面粉调配均匀,清洁面部后可涂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以后清洗干净。详细>>

美白面膜diy

美白面膜diy一:白芷面膜详细>>

美白小窍门 香蕉面膜好好用

美容效果:这款香蕉面膜的做法很简单,材料也只需要一个香蕉即可。但是长期做此款面膜,可以让皮肤柔嫩细滑,尤其非常适合干性肌肤,敏感肌肤也可……详细>>

夏天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丝瓜汁面膜可以美白?

拥有白皙、水滑的皮肤是每个女性都非常想拥有的,美白也是皮肤护理最基础的步骤。美白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想要改变脸上的肤色,而是从里到……详细>>

达人推荐自制美白面膜 4款diy美白面膜轻松变白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除了昂贵的护肤品之外,自制的护肤品也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哦,护肤达人推荐DIY……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