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肤心得大公开 为什么她们这么美

2017-05-11 08:30:24      家庭医生在线

众所周知,明星漂亮出众都是一件平常自然的事,但是很多明星并不是天生丽质,他们能拥有那么好的皮肤与美貌,是因为她们懂得护肤。那么,如何护肤?

护肤方法

1.重视洗脸

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彻底清洁皮肤才能洗走毛孔里的灰尘污垢,才能吸收后续的“补品”。夏季首选泡沫型洗面产品,轻轻打圈揉搓几次可以保证毛孔内的污垢及分泌物被完全的清洗干净,保持毛孔的畅通。洗面时间最好控制在1分半钟之内,避免因时间过长而让从毛孔里洗出来的脏东西又重新被吸进皮肤。

2.做好防晒工作

若想肌肤白皙免受阳光的折磨,就要掌握全新的防晒理念,熟悉精准的防晒技巧,远离错误的防晒传统。此外,防晒喷雾虽然方便,但是也不要遗漏掉死角位。还要记住手肘、膝盖、脚背、肩部可是都要涂抹防晒哦!

3.认真卸妆

卸妆是每晚清洁功课中最重要的一步。如果手法错误,便留有残妆,粉底的颜色就会蔓延到脸上,导致肤色不均匀,甚至造成毛孔堵塞。因此平常花了多少心思去化妆,就要花同样多的功夫去卸妆!面部卸妆手法十分重要,先倒出卸妆水,将化妆棉浸湿;轻轻擦拭肌肤,切忌来回揉搓。卸除彩妆时并不是靠摩擦来卸干净,而是靠卸妆产品的成分把彩妆溶解掉。如果你没有化妆,但用了有特别强防水功效的防晒产品,同样也需要卸妆,这一点往往很容易被忽略掉。

4.收缩毛孔秘籍

零毛孔肌肤比毛孔粗大的肌肤看起来要更加的赏心悦目,想要收缩毛孔,技巧就在于:利用忽冷忽热的温差来给毛孔做清洗和收敛的工作。只要掌握温度的变化,视情况选择要提高肤温还是降低肤温,就能在家轻松来改善粉刺与毛孔的肌肤问题。同时,用来维持饮料冰度的保冷剂,对于收缩毛孔来说也是效果不错的。我们将保冷剂随着冰饮料的小冰箱一起带出门,当外头的温度升高,感觉肌肤皮脂分泌增多时,就可以用小毛巾包上冰冰的保冷剂,轻敷在脸上,尤其要放在两颊与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这样不但能帮肌肤降温,更能让毛孔瞬间紧缩。

5.正确敷面膜

美白面膜不仅能淡化色素沉淀、均匀肤色,还能提亮肤色,但敷面膜的方法要正确。首先,敷面前先用精华液打底,然后以鼻梁为中心,把面膜铺平整服帖,15-20分钟后拿下轻轻按摩帮助吸收,最后涂上乳液锁住水分和养分。如果长期连续使用,每周1~2次就够了,天天敷面膜只会加重肌肤的负担。沐浴后和睡前是敷面膜最好的时间。

6.平时尽量素颜

在家会多喝水对皮肤也是很有利的。以华丽的妆容凸显自己固然好,但为皮肤留出休息时间更为重要,没有日程的演员爱秀出素颜,也是因为这个道理。

护肤心得

1.牛奶洗面

坚持用牛奶洗面,只需要5天,能帮助你去黄气、美白,大“换肤”。但要注意的是晚上用,因为牛奶含有少量感光物质,所以不宜白天洗。

2.维生素C美白

每天服用维生素C不仅美肤还能提高免疫力,对工作强度很大的人来说真是超级 适合。另外在面霜里加入维生素C,尤其你觉得面霜不够滋润时,睡前涂抹,特别吸收,而且维生素C不仅仅能帮你保湿,还能减少皱纹的功效。尤其是约会前一晚用。

3.每周去角质

去角质能够帮助肌肤深层洁净,让肌肤回复光泽与美丽。为了能让肌肤老化的角质脱落,以及促进后续美白产品的吸收,我们一定要每周按时去角质。我们可以选择磨砂膏等简易的产品,也可以选择清洁面膜等,如果双重去角质的话效果更好。切记,去角质后一定要擦收缩水。

4.喜凉性温补汤

体质偏热,可以喝凉性或者温补的汤,如鸽子汤、鸭汤还有牛肉萝卜汤、排骨汤等。因为猪骨汤中全是骨髓以及胶原蛋白,这些物质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

5.首先内调

去看中医调理,中医会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开出调理内分泌的重要,用来调理身体。内分泌正常不但不会长斑、长痘、防止肌肤暗沉,还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得人看起来更加年轻。

6.把水果当主餐

不吃零食,多吃水果,这不仅是为了维持身材,还能满足身体所需的维生素。例如维生素C可以美白皮肤、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维生素B可以使肌肤变得柔润等等。

7.生活作息正常

睡得好和吃得好比什么都重要,这是因为睡得好可以有效防止黑眼圈、肌肤暗沉、皮肤干燥等肌肤难题的发生,这是因为优质的睡眠可以帮助身体的排毒,使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也是使皮肤得到充足的休息。建议在晚上11点之前一定要养成睡觉的习惯,这样才是拥有好肌肤的关键。

8.护肤品需适合自己

护肤品需要选择自己适合的护肤品,而不是昂贵的护肤品。昂贵的护肤品并不适合所有人的肌肤,例如有些去角质的产品价格很高,很多人都认为非常的好用,却不适合敏感皮肤。因此,护肤品需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技巧 明星 护肤

范冰冰护肤技巧大公开

范冰冰总是出现在各种大小典礼,我们也能够看到她那白皙的肌肤,她的白嫩肌肤已经成为了美容大王大S威胁了,一起来看看她有什么秘诀吧。 详细>>

40岁杨恭如庆生靓丽依旧 美容秘方大公开

1月7日,是演员杨恭如的生日。今年杨恭如第一次在北京度过了自己的生日,除了吃蛋糕吹蜡烛外,还趁着北京难得的好天气登上了长城游览。尽管已经……详细>>

百大性感美女安心亚夺冠 护肤秘笈大公开

据了解,今年有近百万人参与投票,投选心中的百大性感美女,出炉冠军是台湾34D“宅男女神”安心亚,票数高达55042票。打败志玲姐姐成为第……详细>>

衰老来袭?林心如刘若英抗皱秘籍大公开

不少女人面对皮肤的衰老都很无奈,从水嫩的少女变成今天的大妈似乎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看着皱纹爬上脸部却束手无策,这个时候,也许你就需要借……详细>>

张柏芝朝阳感彩妆技 美丽诀窍大公开

想要和张柏芝一样看起来更年轻,让我们再来欣赏一下大美人的“朝阳感”彩妆,是否给你的日常妆容带来新的灵感呢?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