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肺栓塞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慢性栓塞性肺动脉高压急性肺栓塞血栓性肺栓塞老年肺栓塞肺动脉栓塞综合征

学习维生素E的内外美容方法 让肌肤美白有光泽

2017-05-13 08:30:23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爱美的女士都知道维生素具有美容功效,但要怎样才能更好的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美白和有光泽呢?如果让我们用维生素E来调节肌肤,这需要我们有一定的经验才行,下面就给大家介绍维生素E的一些美容方法。

纯天然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

维生素E是一种很天然的美容营养元素,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和外用维生素E对我们的肌肤是非常不错的。

1、可以帮助孕妇预防妊娠纹

准妈妈们可以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选用天然的维生素E进行涂抹皮肤哦,这样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而且不容易长出妊娠纹哦。

2、延缓衰老

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最主要的作用是抗衰老。很多人称它为女人的“随身不老丹”。就是它延缓衰老,保持青春活力。实验证明:人体细胞进行繁殖和分裂50次便死亡,而用维生素E处理过的细胞,可分裂120次以上,将细胞的寿命延长2.4倍,也就是说,来益维生素E能够将衰老放慢2.4倍。

3、祛班美白

来益牌天然维生素E能够能逆转皮肤衰老,使肌肤变得光滑、白皙。它对祛斑尤见效果,国内外均有报道:持续服用3~9个月维生素E(每日口服100~200毫克纯天然VE),能使面部黄褐斑和色素斑减少甚至消退,有效可达70~90%。祛斑美白时来益天然维生素 E可以配合口服外敷,内外结合使用,效果更好。

维生素E护肤的外用方法:

一、深层洁面: 天然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 

(1)取酸奶二匙、蜂蜜二匙、柠檬汁半匙,与三粒天然维生素E调成糊状。

(2)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最好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

(3)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二、滋润唇膜: 天然维生素E+橄榄油+蜂蜜

(1)取适量橄榄油和蜂蜜倒入容器中,滴入天然维生素E两滴,混合调匀。

(2)用刷子涂抹在双唇,厚厚一层。

(3)15分钟后,将多余唇膜擦净。

(4)此法能使MM的嘴唇红润、亮泽、特别适合干燥的冬季和大风天气。

三、化妆水面膜:天然维生素E+化妆水+精华素

(1)取一粒压缩面膜纸,放进容器中,加入适量的化妆水,滴入两滴蜂蜜天然维生素E,一滴美白精华素。

(2)浸泡5分钟,轻轻打开,即变成和脸形一样大小的面膜纸,敷在脸上。

(3)此法可以天天使用,有去斑、美白、滋润的效果,而且能够放松心神、舒适无比。

维生素E 的内服方法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摄入时如果没有足够的脂肪,是不能被吸收的。所以,服用维生素E的时候,可千万不要选择在早上起床时,最好是在饭后服用,这样才能帮助吸收。

维生素E为脂溶性,若长期服用超过安全用量,则会导致静脉炎、肺栓塞、血脂肪过高等副作用,须谨慎服用。无论是维生素E、维生素A,还是其他各种维生素类保健品都有相应的适用人群。其实对于普通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只要日常生活有一定保障,从平时的饮食中就能够摄入足够人体需要的维生素E、A、B,因为中国人平时常吃植物食品,而维生素E就藏在各种植物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谷物的胚芽以及许多绿色蔬菜里。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用 内服 维生素 护肤

维生素e的美容养颜作用及方法

导读:维生素E是一广泛的名词,泛指一族脂溶性化合物,他们各具不同程度的维生素活性,而α-生育醇(tocopherol)为最具活性者。高温……详细>>

维生素E美容效果好 为什么维生素E价格相差大?

维生素是我们身体不可缺少的物质,很多疾病都是因为生长期间缺乏维生素导致的,例如佝偻病是因为缺乏维生素D,夜盲症是因为缺乏维生素A等,所以……详细>>

美容抗衰不可或缺的维生素E

说起维生素E,大家一定并不陌生。在生活中中老年人常常服用维生素E延缓衰老,女性则喜欢选择添加了维生素E的化妆品美容嫩肤。详细>>

正确精华液使用方法,肌肤水嫩有光泽

精华液作为一种高机能的保养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护肤之道。长期处于缺水和作息不规律的状态,面对着电脑辐射,脆弱的皮肤总是会受到一定的……详细>>

使用维生素E可以美容祛痘吗

导读:维E是美容界的法宝,不仅可以内服,外用也能够加强细胞吸收有益物质的程度,使肌肤更加白皙透亮。那么如何使用维生素E来实现祛痘美白的效……详细>>

  • 林兆原

  • 胡锦兴

  • 黄伟钊

  • 王昊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