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如何使头发变得浓密?

2017-05-11 10:45:24      

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可以把我们衬托的非常美丽,如果出现了大量脱发的情况就会影响我们的形象,所以,很多脱发患者都在寻找让头发变浓密的方法,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快速的让头发变得浓密起来。

头发种植为永久性植发,是存活于自体皮肤上的自有毛发,不会脱落,和原来供毛部位的毛发性您好,种值头发也称自体种植头发,是将患者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等移植后的毛囊生长好后,就可以长出新的头发了。因为后枕部的毛发是不受雄性激素控制的,所以移植后也会保持原有属性,永远不会脱落,同时种值头发对患者的身体没有任何的影响。

植发手术就是是自体毛发的重新再分配,从头后部资源多而密的有发区移植到前面缺少的脱发区,因此绝不会出现自体毛发移植的排斥反应。植发手术中患者会非常轻松,可以看杂志、喝饮料等,还可以和主治大夫随时交流。植发手术一结束,会在种植区留下小红点,第二天变成暗红色小血痂,但随着种植头发的生长,小血痂渐渐脱落,新生长的头发继续生长。

人的后枕部的毛囊在医学上是人体最健康、最完美的的毛囊,这种毛囊不受激素影响,对于各种刺激的适应能力也比较强,因此我们也可以注意到,虽然有些人脱发很厉害,但是后枕部头发一般不会脱落的,甚至一些年纪很大的老年人,后枕部头发依然生长旺盛,这就证明了后枕部毛囊健康、终生不脱落的特点。由于移植后毛囊的性质并没有变化,所以移植后的头发也是永久性不脱落的。

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是很多人都渴望拥有的,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那样的幸运的,植发手术可以让头发快速生长,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我们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做植发手术,这样才能让头发快速的变得浓密起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让头发变浓密

大麦:大麦又名饭麦、牟麦、糯麦等;性味甘,微寒。 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维生素 B1、维生素 B2、纤维素等。 功效:清热……详细>>

发量稀少如何护理 简单8招让头发变得乌黑浓密

头发少怎么办呢?有很多人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注意保养,导致出现头发少,脱发等现象,这就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形象问题,所以了解怎么样才能避免头发少……详细>>

怎么让头发变浓密

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医疗行业也取得了很大了成就,研发的头发加密技术可以很好的为发友们解决头发稀疏的烦恼,这是一项高精密的外科表皮手术,需……详细>>

头发怎么长得浓密

头发怎么长得浓密 ?坊间一直流传这样的说法:给刚出生的宝宝剃光头,宝宝以后就有一头浓密的头发。据说胎毛剃得越干净,今后的头发长得越黑越……详细>>

令你头发变长变浓密的妙招

所以应多食下列食物,补充维生素,头发就会减少断裂,长得更快。 多吃含硫蛋白质:鸡蛋、牛奶、瘦肉、豆类、鱼贝、酵母等。多食蔬菜、水果:内含……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