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怎么样让头发变多

2017-05-11 10:45:24      

如今的生活节奏是非常快的,这样的话会让很多人背负沉重的压力,也会导致很多疾病,脱发问题就十分常见,稀稀疏疏的头发会影响头发的美丽,很多人都在寻找让头发变多的方法,今天就为大家做个讲解。

生姜水洗头:用生姜水洗头,能够有效地使头发变多。取生姜两块洗净后切碎,放在热水中熬上一小时,待水熬成淡黄色,可以将生姜捞出扔掉,直接用生姜水洗发,不过最好后面洗下护发素哦,头发才不会太干燥。

啤酒擦头发:用啤酒擦头发,会生长很快,还有护发的效果,头发吹干后亮亮的。头发吹7,8分干把半瓶啤酒在锅里面加热到浓缩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再调和在护发素里面涂在头上。按摩5-10分钟即可洗掉 用过几次后你会发现自己的头发比平时长的快了也变多了。

勤梳理法:头发每天要记得长期的梳理,因为梳理头发能够促进头部的血液的循环,同时也能够增强头皮细胞的活力,可以使头发达到快速生长的功能,最好是用木梳子梳理头发哦,不要用尼龙梳子梳理,尼龙梳子易产生静电,会给头皮带来不良刺激。

指腹按摩头皮:十个指腹按摩头皮,到发热为止,可以促进头发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长。

多吃蔬菜:如果蔬菜摄入减少,易引起便秘而“弄脏血液”,影响头发质量,加速头顶部的脱发。所以要多吃蔬菜类的也可以多吃些黑芝麻、花生、核桃坚果,为头发补充营养。

如果头发很稀少的话,整个人都会呈现出一种十分不健康的状态,对形象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应该对脱发问题引起重视,大家可以试一试以上方法,让头发快速的生长出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让头发变多?

植发是改善脱发外观形象的首选治疗手段,它是将头皮优势供区内自身残存的部分毛发,通过外科手术方式,使其重新分布于头皮脱发区以达到植发目的。详细>>

怎样才能让头发变多

怎样才能让头发变多?每个人都想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头发是我们身体重要的一部分,对于我们的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看到身边很多人都有令自……详细>>

怎么让头发变多变粗

首先就是对于头发的护理,平时要注意洗发、干发的方法,以防方法不当而损伤到头发。洗发时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同时洗时不可直接倒头……详细>>

怎么让头发变多变厚

你要选用合适的洗发水,洗发水具有促进头发生长功效的成分是,海藻、海盐和生姜。不过洗完头发的时候,头发会比较毛躁,所以一定要配用一些护发素……详细>>

哪些方法可以让头发变多?

植发又称自体毛发移植,是将后枕部的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并注重移植方式和方向,保证移植的毛囊永不脱落的过程。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