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天生头发少又细怎么办

2017-05-11 10:54:45      

自体毛发种植技术吸收了欧、美、日技术之精华,针对患者头发枕后区毛发浓密、生命力强而不脱发的原理,通过外科手术方式,将毛发浓密区的部分健康毛囊,重 新分布于头皮脱发区域内或身体其它脱发部位。 这些移植后的毛发经过短期的外科手术创伤恢复 后,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在新的移植区域内继续生长。

一般情况下,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时间大约需要2—4 小时,手术后可以马上回家,无需包扎,手术 24 小时后就可用凉开水冲洗头发,第 4 天就可以正常洗头,第10 天后拆除后枕部的缝线。

手术后种入的头发暂时进入休止期,待2—3 月后会开始长出新头发,植入的头发有正常的生理特性,会生长。成功的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毛囊的存活率可高于95%。

头发种植需要多少钱?(组图) 头发种植的效果好吗?

自体毛发种植的特点:

1、安全无痛苦

种植毛发取自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手术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看、 喝咖啡、聊天。

2、术后无痕迹

微创手术,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

3、效果真实自然

人体正常毛发密度为每平方厘米 60-70 根,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外观真实自然。

4、不影响修剪

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 98%--100%,种植后的毛发可正常生长、梳洗、 修剪。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生头发稀少怎么办

加强头发护理,据科学研究表明,人的毛囊总数量在生下来就是固定的,这就和人体的脂肪细胞一样,不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变多,所以,确实有一部分……详细>>

男生头发稀疏怎么办

人体的头发也像人体的其它组织一样是可以移植的。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详细>>

头发稀少还总掉头发怎么办?

种头发有用吗?随着医疗水平的进步,目前种头发采用的都是自体毛发移植技术,而且通过种头发所长出来的新头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可以……详细>>

额头头发稀少怎么办

额头头发稀少怎么办?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相信许多朋友都在为这样的问题而烦恼,并且以男性居多。虽然女性很少会出现秃顶的现象,但是稀少的头发……详细>>

头发少怎么办好

头发稀疏与头部血液循环不畅有关,因此要经常用梳子梳头,梳头时动作要轻柔,如果是卷发更要慢慢的梳。梳子要选择木质的比较好,通过梳头,能有效……详细>>

  • 张志文

  • 李涛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