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掉头发多怎么缓解

2017-05-11 10:55:13      

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男生脱发严重出现秃头顶的时候会出现自卑没有自信严重影响生活。同样女生每天早上看到床上很多的头发估计什么心情也没有了,心情越是焦虑掉头发也就越严重。想缓解掉头发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我们每天都是要梳头发的,但是选择梳子有讲究,怎么梳头发也是有讲究的。我们在挑选梳子的时候最好选择木质的或者是按摩型的梳子,梳头发不是把头发梳捋顺就可以了,我们梳头发的时候把头发梳捋顺之后可以尝试的不同方向去梳头发,这样可以加快头部的血液循环,让头发更加的柔顺还不容易掉头发。

我们的头发也是要细心的护理的,在我们早上还有晚上的时候都要打理我们的头发多梳头会更加的柔顺,我们的头发一定要保持清洁,但是要注意的是头发不是洗的越勤越好,最好一个星期洗三到四就足够了。头发洗的勤了容易伤害头皮,严重的就会造成掉发。

如果出现轻微的掉头发的时候可以选择防止脱发的洗发水,洗头发的时候可以轻轻的按摩头皮刺激头皮的血管神经,对头皮健康是很重的,用完洗发水最好用一点护发素,这样头发会更好打理。

要想减少烫头发一定要知道爱护自己的头发,现在的爱美人士总是频繁的烫染头发造成头发毛糙没有光泽还会出现掉头发的现象。烫染头发对我们的身体还有头发都是伤害很大的。一定要减少烫染的次数,在做完头发之后一定要给头发做好保养。

平时在生活中吹风机帮我们了不少忙但是有一部分人还不知道吹风机的高温对头发的伤害是很大的。而且吹风机的辐射也很大的。经常使用吹风机头发会变的干燥,还回掉头发。最好少用吹风机,擦头发的时候要轻轻的顺着头发用毛巾擦干,不要一个劲的揉搓头发这样容易伤害毛囊导致掉头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天掉头发多怎么办

盛夏的季节,出门不仅要涂防晒霜,对于头发的保养也丝毫不能马虎,如果日照过于强烈,可以考虑用太阳伞、太阳帽之类的遮阳物品,避免阳光直射。详细>>

洗头掉头发该怎么缓解

清除头发污垢和皮脂,改善头发生长环境,与护发素功效不同,不可互相取代。详细>>

洗头发的时候掉头发?怎么解决? 要记住这些妙招

洗头发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容易的一件事情,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会发现,掉头发,那么,我们掉头发的时候应该怎么办,我们应该怎么做?详细>>

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

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掉发是严重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的疾病,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每个人都会出现掉发现象,这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掉发特别厉……详细>>

洗头掉头发怎么办

洗头掉头发怎么办 ?有些男性容易掉头发这是什么原因呢?有没有什么防治的方法呢?请看下文介绍。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