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种植头发之后还会不会脱发?

2017-05-11 10:58:27      

现在的生活压力是越来越大了,很多人因为压力太大导致产生脱发的情况。尤其是男性朋友产生这种情况的比较的多,所以我们下面给大家介绍头发种植术让大家摆脱脱发的困扰。

头发种植是利用自身人体后脑部分的健康毛囊,一根根种植到脱发区域里,由于后枕和两侧的头发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过来的新毛发也是永久不掉落。而且移植后的头发可长期存活、生长,不会因为外部因素而引起脱发。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头发种植手术后的三个月内,必定会有一段狂脱发期,这个时期内,种植上去的头发在经历换茬脱落期,头发会不断脱落,这是头发生长的正常过程。经过这段狂脱发期后,头发就会重新生长,种植上的头发以后就永久不脱落了。

头发种植要想取得完美的植发效果,是需要一个缓慢的生长时间的。尤其是,在术后要做好头发护理工作,由于刚种植过的毛囊非常脆弱,要小心爱护好头部,不能碰撞头部以免损害珍贵的毛囊资源。另外,要保持日常生活的良好习惯,要多注意休息睡眠,减少熬夜情况,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减少精神压力等方面对头发生长都有有一定的帮助。

头发种植是运用自体毛发移植的原理,采取后枕部永久性生长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没有头发的额部或头顶,这些被移植过去的发根可以在新的秃发部位继续生长,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周边时一样,终生不再脱落。

新长出的头发虽然是经过移植而来,但是也是受术者自身的头发,具有原本头发的一切特性,此外,因为取自后枕部的毛囊是人体最健康的、不受雄性激素刺激的毛囊,不易脱落,所以头发种植后头发更坚韧、永久不会脱发,和脱发之前脆弱的头发有天壤之别,因此是可以放心的进行染发的。

现在的整形技术是越来越超高了,所以治疗脱毛的问题是有很多种方法的,但是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让自己摆脱脱发恢复原来美丽的容颜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远离脱发烦恼之头发种植过程

在给脱发或秃顶患者设计头发种植手术方案时,将会对取(供)发区面积5年脱发趋势、毛囊状况、头皮状况、毛发直径等20项进行专业的检测,为求美……详细>>

头发种植术解决脱发尴尬

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种头发手术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种头发手术长出的新发可以正常……详细>>

头发种植副作用脱发人必看

按常理来说头发种植是没有副作用的,对人体的健康影响不大。因为移植头发手术为头皮外科手术,不涉及重要组织器官,采用表皮的局部麻醉,毫无痛苦……详细>>

疤痕性脱发可以做头发种植吗?

针对于疤痕性脱发来说,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进行头发种植,在脱发患者自身后枕部的位置上,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种植到疤痕脱发的部位,使……详细>>

脱发患者选择种植头发可靠吗

国内的植发技术已经发展了几十年,尤其是再近几年得到飞速发展,而且更新换代也非常快,由原本的普通植发变成如今的无痕植发,而且如今是自体毛发……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