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植发适合哪些头发少的人群

2017-05-11 11:16:38      

头发少的人很多,但是引发头发数量少、头发脱落的原因却很多,治疗起来也较为困难,必须针对性治疗。而相比较之下,植发就变得简单很多,那么,到底植发这样的方式适合哪些原因导致的头发稀疏人群。

一:植发手术的适应症疤痕性脱发

首选自体毛发移植术,若疤痕较小,可以考虑皮肤整形,把疤痕缩减到最小,再进行毛发移植术。

二:脂溢性脱发

应先用药控制油脂分泌后,再考虑自体毛发移植术。

三:神经性脱发

开始脱发半年内,不主张手术,因有用药的治愈性,若用药治疗半年仍未能长出头发,则考虑自体毛发移植术。

四:疾病性脱发

首先治疗原发病,如治愈原发病半年未能长出头发,则再考虑毛发移植术。

五:药物性脱发

一般停药后3~6个月可自然长出头发,固不需手术,但不排除特殊情况。

由此可见,其实植发的适用范围是很广的,不算是原发性的脱发,还是继发性的脱发都可以通过这样的方法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稀少的女生适合的发型

头发稀少的女生适合的发型?头发稀少的确是很多MM痛恨和纠结的问题,顶着一头稀少的头发和一成不变的发型,灰头土脸的过着程序化的生活。这种生……详细>>

女生头发少适合的发型

女生头发少适合的发型有哪些?很多女生为头发少烦恼,不知道怎么设计发型。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呢?最关键先了解适合头发少的发型,而是要用烫发来……详细>>

适合女生头发少的发型

适合女生头发少的发型有哪些?虽然说,这种问题大多是天生的,多数只能靠内补解决,但是一个好的发型,也能帮你在外在做一些视觉魔法,一瞬间丰盈……详细>>

植发后吃哪些食物对头发好?

海藻类食物:海菜、海带、裙带菜等含有丰富的钙、钾、碘等物质,可乌发生发。详细>>

头发少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头发少适合什么样的发型?想要烫上一款自己心满意足的中长发造型,那么就来试试看以下的烫发造型吧。不让在担心头发少的烦恼,蓬蓬感的卷发让你的……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