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儿童白头发是什么原因

2017-05-11 11:25:15      

如今,儿童白头发已经成了很普遍的事情,导致儿童白头发的原因非常的多,饮食方面就占有十分巨大的因素,因此,治疗儿童白头发就要从改善饮食做起,多吃一些有利于头发健康的食物,才能减少儿童白头发。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头发的颜色通常是由发根黑色素细胞产出的黑色素来决定的,如果黑色素细胞不能够让头发进行正常上颜色的话就会出现难看的白发。黑色素细胞养分与它的运作也息息相关,如果偏食的话就会致使头发出现养分不良的情况,当然也会直接影响黑色素细胞的正常运作。生活中,如果过量吸取有些食物的话也会让儿童白头发增加,因此,我们要让孩子在日常饮食中多加留意。

有些小孩很喜欢吃速食产品,可是,素食产品是有可能会让孩子的白头发变多的,因为速食产品的养分是非常少的,非常容易让头皮缺乏它所需的养分,所以,家长不要让孩子吃太多的速食产品。

除此之外,商店里卖的甜点、蛋糕也是会让孩子出现白头发的。因为商店里的不少甜点为了让保留期限延长,所以就会使用大量的防腐剂或者是膨胀剂,如果过量吸取这些食物添加剂的话就会对人体造成十分不好的影响,因而我们一定要要留意尽可能的为孩子选择不加防腐剂的甜点供孩子们使用。

专家提醒家长朋友们,平时可以让孩子多吃一些像海藻以及含比较多锌的贝类食物。这样的话可以帮助孩子减少白发的情况,能够让孩子摆脱白头发带给我们的困扰。

由于孩子还处于身心成长的发育阶段,如果出现了白头发的话,就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所以,我们应该重视儿童白头发的情况,采取有效的方式积极的做治疗,这样才能让孩子的头发快速的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孩白头发是什么原因

少白头,西医称之为早老性白发病,是一种儿童及青年时期白发性疾病,其病因十分复杂,共有二大类型,一种属先天性少白头,另一种属后天性少白头。……详细>>

小孩有白头发是什么原因

小孩白头发也有可能是血热,肾气虚弱,气血衰弱所致,所以我们要经常在平时的饮食中注意多食用一些补肾补血的食物,来缓解少年白头发的症状。详细>>

青少年有白头发是什么原因

如今,并不是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会长白头发,很多青少年也被白头发困扰着,青少年白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少白头,会对形象造成很大影响,那么,造成……详细>>

年轻人有白头发是什么原因

正常情况下,40岁后都会长白发,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肾的精气逐渐衰减,不能荣养头发,就会出现白发。这属自然现象,也不需治疗。但如果突……详细>>

年轻人白头发是什么原因

首先面对青少年白头发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学习压力过大,导致的精神过度紧张和疲劳所致,大脑长时间的处于紧张的状态下会让我们的大脑供血不足,而……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