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头发移植适合哪些人

2017-05-11 12:04:49      

很多人都在为脱发而影响到自身形象而烦恼,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现在改善脱发的方法也越来越多了,其中头发移植就是一种先进的技术,是改善脱发最好的方法,所以有不少的脱发会选择这种方式。那么头发移植适合哪些人呢?一起来看看。

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首先在植发前,我们要确定自己是脱发还是掉发,不要因为自己掉了几根头发就说自己是脱发,然后跑去植发就不好了。

脱发和掉发的区别简单的说,掉发就是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下来的产物。

每个人头皮上约有万个毛囊,每个毛囊有根头发,每根头发的生长期约年,一个正常人每天掉发的数量普通在根之间。这个就叫做掉发。脱发则是每天脱发在多根以上,发迹明显后移及头顶毛发逐渐稀疏就可以算是脱发了。

毛发移植术分为两种,FUT------单体毛囊培植再生技术和FUE------国际上一项革命性的植发技术。再来看看每种植发技术的适宜人群。

FUT:单体毛囊培植在生技术,提取后枕部一月牙型皮瓣,将毛囊分离出来,在移植到无发区。

合适:脱发面积较大或者严重者,术后效果理想。

优点:微创切口,经济实惠;一次性可提取大量毛囊单位。

缺点:术后供体区一条细小的疤痕,疤痕体质不适合选择该技术方式。

FUE:不开刀的植发技术,采用进口显微电动设备从后身不,分散性的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知道脱发部位。

适合:脱发面积大或者追求完美的人士优点:单个提取毛囊,无需缝合拆线,愈合较快,不留痕迹。

不足:术前需要将头发剃短,以便手术操作。

以上就是两种头发移植术的适宜人群,所以想通过植发来改善个人形象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植发技术,另外头发移植也有一定的禁忌症的,所以植发前一定要先到医院检查,看看自己是否适合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移植过后的头发能生长多久

人无完人,生活中的朋友总是会出现这样或是那样的不好情况,比如脱发,这是比较人多有这样情况的,有的比较严重,因此头发移植技术越来越受到大家……详细>>

头发稀少的女生适合的发型

头发稀少的女生适合的发型?头发稀少的确是很多MM痛恨和纠结的问题,顶着一头稀少的头发和一成不变的发型,灰头土脸的过着程序化的生活。这种生……详细>>

女生头发少适合的发型

女生头发少适合的发型有哪些?很多女生为头发少烦恼,不知道怎么设计发型。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呢?最关键先了解适合头发少的发型,而是要用烫发来……详细>>

适合女生头发少的发型

适合女生头发少的发型有哪些?虽然说,这种问题大多是天生的,多数只能靠内补解决,但是一个好的发型,也能帮你在外在做一些视觉魔法,一瞬间丰盈……详细>>

女生黑头发适合什么发型

女生黑头发适合什么发型?鹅蛋脸是最好搭配发型的脸型,拥有这天生的完美脸型再搭配适合的发型,想要不美都很难。黑发更能显现出MM们睿智优雅的……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