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皮肤松弛应该怎么办

2017-05-11 13:37:25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会慢慢的进入中年状态,其实人们进入中年之后皮肤以及各方面都开始走下坡路了,尤其是女性朋友要比男性老的快,而且到这个时候女性脸部就会出现皮肤松弛的问题,然后就会出现皱纹,这让很多女性都很苦恼,那么皮肤松弛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1、提拉按摩脸部:一旦出现松弛,除了涂抹紧致产品外,选用滋润的按摩产品加上适当的按摩可以刺激血液循环,进一步帮助紧致肌肤,经常按摩可以提升紧致度,改善肌肤松弛现象。紧致额头及眉间,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眉毛,重复运用深度的大夹捏动作,指腹与抬头纹接触面需呈90°。然后以无名指沾取眼霜,轻柔地以画圆方式从眼角向外按摩。结束按摩时,请以指间迅速轻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并帮助眼霜吸收。

2、补胶原蛋白:怎样改善皮肤松弛呢,主要就是补充胶原蛋白啦。皮肤松弛没有弹性,主要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平时多吃一些胶原蛋白含量较高的食物,例如猪蹄、骨头汤、牛蹄筋等胶质含量高的食品。注意保持饮食均衡营养,切不可暴饮暴食,使皮肤不能保持正常的新陈代谢,造成皮肤被过度撑开失去原有弹性而松弛;也不能过度节食,这样营养得不到吸收,在皮下会形成空洞,使皮肤凹陷松弛。

3、面霜营养护理:怎样改善皮肤松弛呢,面霜的缩水功能可不能小觑。可在睡前使用含有维生素B、C和P等营养成分的面霜产品,以刺激细胞代谢和血液循环。比如dreamtimes家有款时光面霜,有修复皮肤的功能,并且还能防辐射。

4、冷热水交替洗脸:先使用热水洗脸,洗完后换用冷水冲洗几下,热胀冷缩,能有效改善皮肤松弛,对紧致脸上皮肤也会有一定的作用。需要注意的就是热水也不能太热了,太热的水会破坏肌肤的保护膜。

5、脸部刮痧:面部皮肤的保养是以全身肌肤的良好状态为基础的。保证身体整体的血液循环通畅,营养物质输送正常也自然是美容护肤的大前提。因此,这种刮痧最好能结合运动一起进行,这样可以使旺盛的血液更好地上升到面部,改善皮肤松弛使皮肤更加紧致红润有光泽度。

6、适量补充维生素:适当口服维生素A、C和E补充剂,有助于防止暴晒和衰老对皮肤造成的伤害。维生素A能有效改善皮肤松弛,使得皮肤细腻并有光泽度,维生素C有助于肌肤恢复光泽与弹性,维生素E具有高效抗氧化性,防止衰老。

7、调节自身情绪,压力不要过大:多项研究表明,压力过大会导致皱纹早生,增加面部“五线谱”。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不妨每天找点乐子,放松身心。

上述是给大家介绍的对于皮肤松弛的处理方法,相信大家看了上面的内容对于怎么改善皮肤松弛有了一定的了解,要想做一个童颜教主不一定是要靠昂贵的护肤品保养品,只要对注意生活细节,从小的方面入手,一样能到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松弛了怎么办

发生了皮肤松弛怎么办,我们可以在平时多注意自己的皮肤上的清洁工作,要是我们的脸部出现的油污比较多、灰尘上十分重的话。就会严重的造成了自己……详细>>

皮肤松弛怎么办 女人该如何改善额头皮肤松弛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额头皮肤松弛的话,则是会出现抬头纹的。那额头皮肤松弛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脸皮肤松弛怎么办

很多人以为食用胶原蛋白可以使皮肤美白,素不知胶原蛋白其实就是普通的蛋白质,在人体内分解成氨基酸,所以要皮肤好,按照中医来说要就补肺,食用……详细>>

脖子皮肤松弛怎么办

维生素C是女性抗衰老不可缺水的重要成分,它不但能促进肌肤胶原纤维的生成,同时还能对抗引起皮肤衰老的敌人——自由基,来增强肌肤的免疫能力和……详细>>

脸上皮肤松弛怎么办

还有不要长期使用去角质的产品,因为会导致你的角质层变薄的,这样也会使皮肤干燥敏感,从而导致松弛的哦,角质层的产品不要经常的使用。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