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可以天天敷面膜吗

2017-05-11 13:47:27      

可以天天敷面膜吗?面膜是护肤品中的大餐,虽然效果很好,但除非有特别要求,原则上不能天天用。

有些面膜有明确标示的周期,比如5天一疗程,或是10天3片。若想达到最佳效果,应该严格遵守才好。

如果长期连续使用,每周1~2次就够了。不然再好的美食,吃多了也会觉得撑呀!当然,如果是特殊情况下救急,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

每天使用清洁面膜会引起肌肤敏感,甚至红肿,令尚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滋润面膜每天使用则容易引起暗疮;补水面膜,则可以在干燥的季节里每天使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可以天天用的面膜酸奶面膜可以吗

酸奶面膜可以天天做吗?酸奶可以美白但不可以每天做。酸奶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喝了不但对肠胃有很好的调节作用,也是DIY 护肤的好材料。酸奶的性……详细>>

面膜可以天天贴吗

禁区一、面膜天天敷详细>>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许多睡眠面膜标签上都写的是每晚睡前洗净脸涂抹等等的话。但是要知道睡眠面膜也含有许多伤害皮肤的化学物质。睡眠面膜可不宜天天用,最好不要每天……详细>>

面膜可以天天做么

美白我们首先会想到什么?当然是面膜了。但是,我们真的用对用好了面膜吗?面膜是我们日常深层清洁皮肤和护理皮肤的主要用品,选择了一种适合自己……详细>>

补水面膜可以每天敷吗

补水面膜可以每天敷吗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