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自制4种抹茶面膜

2017-05-11 13:49:21      

抹茶维E面膜

制作方法:把一茶匙抹茶(约10g)和两粒维E胶囊(需要挤破)加水搅拌混合成糊状,覆盖在整个脸部20-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可以美白嫩肤

抹茶胶原蛋白面膜

制作方法:把一茶匙抹茶(约10g)和纯胶原蛋白粉(约350g)加水搅拌混合成糊状,覆盖整个面部20-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美白保湿防紫外线

抹茶芦荟粉面膜

制作方法:把一茶匙抹茶(约5-10g)和一茶匙芦荟粉(约5-10g),加水搅拌混合成糊状,覆盖在整个面部20-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去痘印

抹茶珍珠粉面膜

制作方法:把一茶匙抹茶(约5-10g)和珍珠粉(约5-10g)加水搅拌混合成糊状,覆盖整个面部20-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美白瘦脸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微博荐抹茶面膜 教你自制4种抹茶面膜

近日,正筹备新戏《甜蜜都市》的影视明星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美容照,并发微博称,试试我的新武器,抹茶面膜!控油美白!感觉清清凉凉,味……详细>>

自制酸奶面膜

生活中有许多人都有敷面膜的习惯,但是市面上的面膜质量无法得到保障,那么能不能自己的制作面膜呢?具体的做法是什么呢?详细>>

怎样自制除皱面膜

【自制美白除皱面膜】详细>>

自制酸奶护肤面膜

酸奶是我们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营养饮品。但是多数的人可能不知道酸奶也能帮助我们有效的护肤。那么如何才能做出效果好的酸奶面膜呢?详细>>

3种自制祛皱面膜

制作方法:香蕉面膜将一条剥了皮的香蕉捣烂,然后加入2匙奶油、2匙浓茶水,拆开纳米珍珠粉胶囊,调匀。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