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四款自制面膜教你快速去痘印

2017-05-11 14:02:48      

中药去痘印

中药去痘印是通过中药疏通皮肤毛孔,使有效成分集中作用在疤痕表面及深处,修复受损细胞,恢复其正常功能,调动细胞活性,增强细胞的新陈代谢,从内而外达到彻底消除疤痕,疗效明显,恢复光滑无暇的肤质。

白芷、白芍、白附子、薏仁、当归等等中药配方可快速的增强细胞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抑制黑色素的分泌和积淀,快速安全祛黄,令肤色白嫩润泽,光滑细腻。

使用方法:

1)用清水洁面后取加工好的中药美容面膜超微粉。

2)加入清水或纯牛奶60ml,将其搅拌成糊状。

3)把调好的中药面膜糊状均匀敷于脸上,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隔日一次,建议晚上睡前使用。

妙用苹果片消痘贴

苹果是最常用的水果之一,含有丰富的美容和食疗价值。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长期食用,可作为治疗皮肤雀斑、黑斑的极佳的辅助治疗手段,保持皮肤细嫩红润,同时外用还可达到淡化痘印和去除痘印的效果。如果你的肌肤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么这个又平价又简单的处理方法是最好不过了。

使用方法:

1)先将沸水倒在苹果片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

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

3)取下,用清水洗净即可。

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是熟知美容护肤良品,蛋清中含有蛋白质、蛋氨酸等营养成分及维生素、镁、磷、铁、钾、钠、硅等多种矿物质。这些营养物质不但可以美容,而且还能清热解毒、消炎,起到保护皮肤和增强皮肤免疫功能的作用,用珍珠粉搭配蛋白不但可以去痘印而且还可以美白,一举两得。

使用方法:

1)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并和10克左右量的药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

3)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到20分钟后洗掉。

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酸奶不但是人们喜欢喝的饮品,如果外用的话还有很多美容功效。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可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酸奶和珍珠粉结合做成的酸奶珍珠粉去痘印面膜,在去掉多余的角质后还能美白去痘印哦。这个方法要长期坚持,并且珍珠粉的量不宜过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几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

2)涂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去痘印 6款自制面膜清除痘印塑美肌

相信大部分的MM都有这样的烦恼,脸上总有深浅不一的痘印。这些痘印让原本无暇的脸上出现了斑斑点点的瑕疵。如何快速去痘印呢?今天,小编就为大……详细>>

去痘印要分阶段 六款自制面膜痘印溜的快

春天万物复苏,人体新陈代谢也开始恢复较高水平,正是肌肤全面接受营养的时候。当然也是去痘印开始的最佳时机。去痘印不仅仅是一件工作,护肤更像……详细>>

如何快速去痘印 2款diy面膜去除痘印变无暇

一说痘印,相信很多姑娘都感慨万千,青春期的时候痘痘不断,好不容易不长了又留下一堆抹不去的痕迹。到底怎样才能有效去除顽固痘印呢?每周自制去……详细>>

中医教你自制去痘印面膜

功效: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详细>>

自制面膜让你快速变白

生活中除了健康瘦身,就是美容护肤了,这几个问题是女性朋友们比较关注的重要问题。每个人都比较重视自己的外貌影响。尤其是面部,是给人留下第一……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