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洗发护发步骤揭秘

2017-05-11 14:10:55      

洗发护发步骤揭秘洗发护发步骤揭秘

1、洗发前先将头发完全梳顺,有助于防止清洗时头发打结断落。

2、将凝胶涂抹于头皮上,稍加按摩后停留10分钟。

3、把头发由头皮至发尾用温水完全浸湿。取适量洗发精倒于手心,不要直接倒在头皮上。于洗发精中加入水分后搓揉成泡沫状,再分成头皮和头发两部分清洗。

4、用指腹在头皮上来回按摩,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清除老废角质与油污。然后用温水将头发充分清洗干净。

5、将护发素均匀涂抹在头发上,以增加头发的弹性和保护膜。以温水仔细冲洗头发,因为冲洗不干净对发质的伤害很大。

6、以干毛巾轻轻按压发丝,千万不要粗鲁地用力摩擦脆弱易断的发丝。

7、用吹风吹头发时,不要以高温直吹头发。八分干时,最能提供头发充分的休息空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知道正确洗发步骤吗

洗头发也是一个很有讲究的事情,正确的洗头方法不仅仅能够预防脱发而且还能消除头屑呢。许多事情都是需要大家去关注的,哪怕是小小的细节哦。详细>>

实用洗发护发方法全攻略

柔顺亮泽的秀发做好防护相当重要!为秀发提供营养的前提是对头皮及秀发表面的污垢进行彻底的清除,有了干净的基底,才能使营养成分更好地渗入发丝……详细>>

护发达人示范护发步骤 教你完美护发

头发染烫过后多少都会干枯、毛躁、无光泽等,今天小编教你最详细的护发步骤和方法...详细>>

洗发护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头皮对于头发来说非常重要,洗头前,先用蘸湿的梳子梳头,令附着头皮的污垢和灰尘浮于表面,才能同时洗净头皮和头发。为避免伤到头皮,建议使用宽……详细>>

正确洗发步骤洗出健康头发

将纠结的头发梳开,可从发尾处先慢慢梳开,再从发根部从头梳至尾,甚至可以将头朝下,从脑勺部往前梳开,让发丝顺畅、增进血液循环,执行清洁工作……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