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如何从根源上解决头发毛躁问题

2017-05-11 14:10:55      

如何从根源上解决头发毛躁问题

用啤酒洗头发

啤酒是大米经发酵而成的酒精度不高的日常酒类。它含有一些蛋白质和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用洗发液洗完头发后用啤酒浸泡一会儿头发,头发会获得滋润,用清水冲洗后头发明显变得柔滑。

用淘米水洗头发

另一种天然护发润发的东西就是淘米水,现如今,淘米水不仅仅是作为一种有机肥了,淘米水还被用于护肤,洗涤等。

护发素

每次都用啤酒显得麻烦,平时洗发后建议不可省略护发步骤,最便捷的方法就是涂点护发素,效果也是大家都知道的,顺滑。

发膜

女性朋友每周都会做两三次面膜,但对于头发却没有那么慷慨了,甚至从来不做发膜,这样头发长期得不到滋养自然很容易干枯毛躁了。建议每天做一两次发膜,尤其在头发养分流失特别快的秋冬季节。

少染烫

去理发店做头发,对头发又染又烫,伤害极大,一旦染烫过多少护发用品都补不回来,还是少染少烫好,再加上平时在家的护理,头发就不会那么干枯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改善头发毛躁

泡沫丰盈的洗发水可以很好的清除头皮油脂,但随着年龄增长,头皮的油脂分泌会变得没有那么旺盛了,要适当减少洗发水的用量,让头皮的水油平衡维持……详细>>

头发毛躁要如何护发?4个护发小知识

头发毛躁,头发毛躁怎么办呢?头发毛躁要如何护发呢?护发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防止头发毛躁的护发小知识。详细>>

头发毛躁的原因有哪些?如何正确护发?

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好的发型会让整个人的气质大大提升,但如果头发十分毛躁,就会给人带来不好的印象。相信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头亮……详细>>

头发毛躁护理注意事项

别滥用护发素。护发素中含有硅,用多了对头皮不利,平时大家用护发素时也要记住,如果不具有去屑功效的护发素,不需要涂抹在头皮上。必要时,可以……详细>>

头发毛躁怎么办

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