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拉直头发护理注意事项

2017-05-11 14:12:51      

拉直头发护理注意事项

1、热水洗头会令头发出现纠结和色泽晦暗,这是因为鳞状表层膨胀的缘故。故此,应用冷水,因冷水能锁紧鳞状表层,保持头发充满光泽。

2、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余的水分,然后轻轻地用毛巾吸干,绝对不应用毛巾擦干头发,这样能有保湿的效果又不会损坏头发的弹性。

3、当头发仍湿时,选用阔齿梳将头发分为若干部分,再温柔地从尾端梳起,直到纠结完全解除。因在这种情况下,头发的鳞状表层会膨倍,容易受损。

4、最好让头发天然风干。长头发女士可把头发束起,而短头发的女士可利用各种定型产品,选出自己喜爱的发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拉直后怎么护理

头发拉直后怎么护理?头发拉直后要怎么保养,才能让头发一直柔顺不弯曲?详细>>

拉直头发的危害

拉直头发的危害?拉直发对头发有什么危害?详细>>

拉直头发该怎么护理 拉直头发护理注意事项

女孩子总是爱美的,总是喜欢把头发做成不同的模样,或拉直或烫染,那拉直的头发应该怎么样护理呢?拉直头发护理要注意什么呢?详细>>

头发拉直后要怎么护理

短期内不要去修剪头发,不然也会让头发翘起来的。详细>>

女性头发拉直后要如何护理

睡觉的时候,一定不要压住头发,在睡前就要将头发理顺,并且将头发平摊在头两侧。同时,尽量减少翻身的机会,这样才能让发型保持的更长久些。详细>>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