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7招教男人如何高效用面膜护肤?

2017-05-11 14:20:23      

7招教男人如何高效用面膜护肤

1、男人在使用面膜前,一定要比平时更仔细地清洁自己的脸部皮肤。最好采取温水清洁,用深层洁面的化妆品。

2、洗完脸后,不要用毛巾擦,最好让脸部皮肤自然风干后,再开始使用面膜。记得,如果是天气太凉,面膜最好可以过一下热水,这样,使用起来效果更好。

3、男士使用面膜的次数不建议过多,最好一个礼拜保持2次就可以,如果你的时间不足,可以减少到一次。不建议你隔一天用一次,女性可以隔一天用一次,因为她们化妆的原因。

4、男士在使用面膜的时候,不建议走来走去,最好是能安静地躺在床上或者是沙发上。而且在用面膜的时候,也不要打电话,坚持使用面膜20分钟左右为最佳时间。

5、男士的面部问题主要体现在有痘痘或者是出油两方面,所以,建议男士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针对你皮肤问题的面膜。当然,如果你在使用面膜一段时间后,发现皮肤问题有改善了的话,建议你可以两个星期使用一次面膜,不要给皮肤带来负担。

6、如果你选择的是那种药性,又是针对性非常强的面膜的话,那么建议你使用的频率要减下来。例如,油质类皮肤过多的男性,一个礼拜需要用一次清洁的面膜就可以了。而痘痘或者是黑头的男士,则可以建议两周使用一次面膜就可以。

7、男士在使用完面膜后,记得要过两分钟后再用清水清洁一下自己的脸部皮肤。如果你想让效果更好的话,建议你这个时候,可以给自己的皮肤喷一些保湿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招教男人如何高效用面膜护肤

男人在使用面膜前,一定要比平时更仔细地清洁自己的脸部皮肤。最好采取温水清洁,用深层洁面的化妆品。详细>>

面膜如何敷才最高效

学会敷面膜“之道”,让你的每天敷的面膜都鞠躬尽瘁。学会了分辨面膜的品类,并根据不同的品类采取不同的敷面膜时间,让每一次面膜都发挥最佳的功……详细>>

男人如何正确使用面膜

男士们的皮肤问题并不比女性的少,如果仅仅使用普通护肤品,缺乏特殊护理,尤其是每周固定的面膜护理,一旦他们的皮肤开始衰老,皮肤会很快衰老,……详细>>

敷完面膜后要如何护肤? 正确护肤让皮肤更水嫩!

不同功效的面膜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在护肤上面有了更强的针对性,有的面膜具有补水的效果、有的面膜具有美白的作用、有的面膜具有祛痘的功效,有……详细>>

自制高效护肤面膜 轻松拥有完美瓷肌

你是否想把自己变得更美?你是否为昂贵的美容物品望而却步?那么赶紧来学习自制高效美容护肤面膜吧,经济实惠又有效,让你轻松拥有亮泽美肌!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