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男人敷面膜有哪些误区 教你正确使用方法

2017-05-11 14:20:23      

误区一:睡眠面膜一定要过夜。很多朋友都认为睡眠面膜一定要过夜,这样才可以发挥出面膜的全部功效,哪怕是觉得感觉到粘稠也会坚持过夜。其实,睡眠面膜只是面膜的一种统称,并没有说明一定要在睡觉前使用,其实只要皮肤吸收了面膜的营养就可以了。

正确的使用方法:如果使用睡眠面膜感觉到又粘又腻又不好吸收,起床后皮肤上分泌出许多油脂,这时就不需要带着面膜过夜了,只要在脸上敷30分钟,等到皮肤完全吸收后,就可用清水洗净。

误区二:睡眠面膜一定要在晚上睡觉前才能敷。大多数的人经常会顾名思义,认为睡眠面膜只能在晚间使用。

正确使用方法:如果在晚上睡觉之前涂抹睡眠面膜感觉到不舒适,可以选在中或是下午睡觉前,完成了基础护理工作之后,再使用睡眠面膜。

误区三:在敷面膜前不做任何基础保养。很多人都会犯这个错误,在敷面膜前不做任何的基础保养,直接敷上一层面膜便睡下。睡眠面膜是皮肤表层的一层膜,起封闭性的效果,它的营养成分并不多,需要进行基础护理,以便在最短的时间内吸收更多的养分。因此,不可以忽略基础护理的重要性。

正确使用方法:每天在清洁完皮肤后,打上爽肤水,再抹乳液、霜,全吸收后,就可敷上睡眠面膜,锁住营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敷面膜有哪些误区 教你正确使用方法

正确使用方法:如果在晚上睡觉之前涂抹睡眠面膜感觉到不舒适,可以选在中或是下午睡觉前,完成了基础护理工作之后,再使用睡眠面膜。详细>>

面膜护肤 教你正确挑选使用面膜

不同面膜有不同的作用,根据自身肤质综合考虑面膜的性质,同时判断自己有没有过敏的可能。如果是购买一种新的面膜,可以取一小块在耳后或手臂内侧……详细>>

压缩面膜有妙处 5招教你正确使用压缩面膜

我们都用过面膜,但是我们平时用的大多数都是从市面上直接买的成品,其实我们还可以自己购买一些压缩面膜然后自己配一些液体使用,这样的效果也是……详细>>

提高面膜功效 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面膜可是爱美女士们的心头爱!要知道,面膜可以有效达到肌肤美白、保湿、补水等效果。但是面膜也不是用得越多越好,敷面膜可以讲究肤质和时机的。……详细>>

涂了睡眠面膜就好睡觉了?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睡眠面膜是懒MM的最爱,睡觉前洗把脸,然后抹上一层面膜就能安心睡觉了,第二天醒来吧面膜洗掉,皮肤就会变得超好,那么到底是不是这样的呢?睡……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