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啤酒不仅仅是用来喝的 它还有这些美容功效

2017-05-20 08:30:57      家庭医生在线

啤酒对于我们很多男性来说再也熟悉不过了,因为很多男性最爱的饮料就是啤酒。但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男性怎么爱喝啤酒,而是要跟女性朋友们分享啤酒的美容护肤功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啤酒的美容功效

研究认为,啤酒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改善肌肉功能、健全神经系统等均有好处,对皮肤有着良好的滋养补水作用。此外,啤酒中含有维生素B和锌,可有效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并可帮助去除体内多余水分和脂肪,改善皮肤状况及防止衰老。用啤酒美容可以达到营养肌肤、防止感染,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腻、滑嫩的效果,而且对面部皮肤病也有一定辅助疗效。因此啤酒对于皮肤保养与美容护肤的功效可见一斑。

啤酒怎么美容

1、啤酒洗脸

早上洗脸时,于清水中加入一小杯新鲜啤酒,一边清洗脸、一边进行适度按摩,直到脸颊微微发红。啤酒中的酵素在深入肌肤後,能帮忙代谢老化角质,让肌肤更容易吸收保养品。洗完后,不仅提亮了肤色,脸摸起来也会更加光滑。至于啤酒的味道,别担心,只要用化妆水多拍几下就能轻松盖住!明天就试试啤酒洗脸法,让啤酒花的香气为你迎接一天的开始!

2、啤酒沐浴

啤酒当中含有天然的麦芽、啤酒花和活酵母,可以起到令肌肉放松,安抚情绪的作用。将啤酒和温水以1:2的比例作为沐浴水放进浴缸,然后浸泡大概15分钟。浸完后发现皮肤变得很有光泽和弹性,同时能改善了背部的粗大毛孔。

3、啤酒面膜

晚上睡前贴一张啤酒面膜,很不错的选择。把面膜纸浸泡到啤酒中,啤酒要完全没过面膜纸,等到面膜纸完全浸透,大约3分钟左右,敷在脸上。因为啤酒中含有酒精,挥发较快,所以敷大约5―10分钟即可。倘若想多敷一会儿,就要继续往面膜纸上补充啤酒。坚持每周1-2次敷用啤酒面膜,能够让我们脸上的毛孔缩小,肌肤一天比一天更光滑有弹性。

4、啤酒化妆水

将半罐啤酒像平时用爽肤水一样拍打面部一分钟左右,然后加上一点按摩至肌肤微微发红再用温水洗净,能发现毛孔瞬间变小,同时还有效改善唇边暗哑的肌肤,让整张脸散发出迷人光泽感。

5、喝啤酒美容

坚持每日适量饮用啤酒。啤酒中的酒精能加快血液循环,滋养肌肤,促进新陈代谢,有益于人体代谢物的排出。啤酒还有消除便秘的功效,啤酒中的蛇麻子所含的苦味,能够促进胆汁分泌。蛇麻子还是一种清凉剂,具有预防面部粉刺的作用。

6、啤酒洗发

能够去屑、止痒的啤酒,最好是选择用谷类发酵生产出来的,另外,生啤也是可以的。这几种啤酒对头发的滋养作用会更好一些。接下来就将啤酒倒进盆里,加入适量地热水,按照1:2的比例进行稀释。稍等10分钟左右,让酒精挥发一部分,以防酒精损害头发。与平时洗头发一样,用普通的温水以及洗发膏将头发清洗一遍,洗去头发及头皮上的脏东西。接着用干毛净把头发稍微擦干,这样头发和头皮能够更好地吸收啤酒中的营养物质。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方法 啤酒 护肤

美容护肤不仅仅是涂抹护肤品 还要做好这几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工资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注重自身的美容,会选择把很大一部分的工资拿出来购买美容产品。有时病急乱投医,会踩到雷区,所以……详细>>

夏季保养皮肤不仅仅是护肤 还要应做到这几点

如何护理肌肤是每个爱美的女性都想要知道的,并且是一生都在奋斗的事业。其实护肤并没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很多生活上的好习惯,就是在进行皮肤护理……详细>>

防晒这件事 防的不仅仅是太阳

5月,夏天在浑然不知的情况下悄然而至,夏天、T恤、短裙、海边这样的词汇越来越近了,从这时开始,防晒也渐渐成为许多MM生活中的重点。很多人……详细>>

橄榄油不仅可以食用 还有美容护肤功效

冬季护肤最常见的问题就是皮肤干燥没有生气,有时候不管怎么敷补水面膜,仍能看到脸上的一些干纹和细纹,有此烦恼的朋友们不妨来学习一下用橄榄油……详细>>

炸鸡搭啤酒最佳搭配 多功效啤酒护肤法护出美颜

近日,全智贤、金秀贤凭借《来自星星星的你》,在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上获得多个奖项。而剧中的炸鸡和啤酒也成为最热门的食物之一。啤酒一向……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