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哪些面膜方法可以有效的去青春痘

2017-05-18 09:46:29      

若是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的美丽的脸部总是留有青春痘,将会对我们美丽的脸部产生很不好的影响,这使得许多青少年非常关心“去青春痘”的相关的问题,而面膜是一种有效去青春痘的比较好的方法,下面将为您介绍一下哪些面膜方法可以有效的去青春痘?

珍珠粉蜂蜜面膜

材料:番茄、适量蜂蜜、少许珍珠粉

制作方法:将番茄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然后加入适量的珍珠粉和蜂蜜一起拌匀成泥状。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脸部皮肤,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做完按日常护肤步骤进行皮肤保养即可。

功效: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坚持长期使用,效果更佳。

香蕉橄榄面膜

材料:香蕉一个、半匙橄榄油

制作方法:将香蕉捣烂去皮后,加半匙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拌匀成泥状。

使用方法:涂在脸上10分钟后洗去,一周做2~3次。

功效:橄榄油能滋补皮肤,恢复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皮肤紧绷,恢复弹性的效果,对预防痘痘发生祛痘印有很好的功效。

芦荟去痘面膜

材料:绿豆100克、芦荟1根

制作方法:将芦荟去刺去皮后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出芦荟汁。绿豆放入锅中煮烂后取出,然后在绿豆中加入打好的芦荟汁,混合拌匀成泥状。

使用方法:涂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芦荟有抗菌、消炎和缓泻的作用,排除肌肤多余油脂,对青春痘有很好的疗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面膜方法可以有效的去青春痘

制作方法:将番茄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然后加入适量的珍珠粉和蜂蜜一起拌匀成泥状。详细>>

民间偏方 治疗青春痘有效方法

日常生活中,最好要规范作息、少熬夜、避免精神压力过大;调整饮食,少吃刺激性食物;少抽烟、喝酒;洗脸时,注意做好深层清洁,洗面奶要温和无刺……详细>>

揭秘长青春痘误区 自制祛痘面膜

化妆品公司错误的论调,是深植于消费者心中误区的根源,在这里,我将向读者还原里面的重大误区的本来面目,以让你懂得照顾好自己的皮肤,不再浪费……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祛除青春痘

青春痘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很讨厌的存在,可是脸上的痘痘总是长了一茬又茬,因此祛除痘痘是很多女性经常讨论话题,那么到底有什么方法可防止痘……详细>>

青春痘日常护理 6个食疗方有效调理青春痘

爱美的女生若是得了青春痘一定会想尽办法来拯救自己的皮肤,不想让青春痘给自己的外貌造成影响。中医指出,青春痘患者可在日常生活中食用一些食疗……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