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海藻面膜能去痘印

2017-05-18 09:47:55      

 生活中因长痘而留有痘印的人不在少数,而有痘印当然是需要及时去除了,去除痘印的方法有很多,其中不少求美者会选择一些面膜来除痘印,如海藻面膜就能去痘印。下面来了解一下海藻面膜去痘印的方法。

海藻面膜以海藻提取物的矿物质成份,控油清洁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镇静疲劳、粗糙的皮肤,使皮肤维持细腻、有光泽。纯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种多功能有效美容面膜,含有蛋白素和维他命E,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另外对于痘印的恢复也有一定援助,加速皮肤新陈代谢,援助肌肤自我修复。

海藻面膜去痘印法

方法一:

材料:海藻颗粒面膜粉20克,适量纯净水。

做法:将海藻颗粒与适量纯净水混合,敷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后洗净即可。1周3次。

功效:去痘及痘印的同时修复肌肤,令肌肤细致光滑。

方法二:

材料: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矿泉水适量。

做法:将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用化妆棉或压缩面膜蘸取后敷在面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1周2——3次。

功效:超强补水,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减少痘痘生长。

敷海藻面膜最佳时间是下午4点至8点,随着微循环的增强,血液中含氧量提高,心肺功能特佳,胰腺于此时十分活跃,能充分吸收营养,肌肤对美容品的吸收力开始增强。其实生活中,还在很多在家自制祛痘面膜,自制材料随意就能找到,有兴趣不妨多了解一下。

敷完面膜后要进行善后工作。面膜取下后用清水把脸洗干净,洗干净后记得要用类的化妆品锁住水份,不然就功亏一篑了,好的海藻做完后撕掉时可以成一整块,而且调完面膜后的手也会很干净不会觉得粘粘的。再拍上爽肤水跟霜或者精华素,不但可以锁住水分,而且可以令精华素的功效事半功倍哦!

但要留意,海藻面膜去痘印法是树立在你已经完整不长痘的基本上。如果痘痘还有炎症,或痘痘还在长,最好及时使用祛痘产品治疗,就不会有痘印烦恼了。治疗后要重视防晒,大批紫外线曝晒能让你的恢复期的皮肤发生色素沉淀,让痘疤色彩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进行长时期的户外运动。

通过对海藻面膜的了解,我们知道它是具有一定的祛痘印的效果的,所以有痘印的求美者可以选择这种面膜,不过使用时的一些注意事项也是要留意的,同时如果痘印是比较严重的话,那么去除起来效果可能不是那么好,建议这种情况下是可以选择一些专业的祛痘印产品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海藻面膜去痘印方法

海藻面膜能去痘印。这个方法真是超级好用又实惠,只要到化妆品店买一袋海藻颗粒面膜,和水调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详细>>

DIY去痘印面膜 砍掉青春的尾巴

正处于青少年时期的大家都习惯用错误的方法去挤痘痘,可恶的痘痘是消退了,但是留下来的痘印却是跟石头一样顽固。照相的时候,脸上的痘印清晰可见……详细>>

怎样能去痘印

本文导读:痘印是女孩子最怕留下的,如果不能快速去痘印的话,完美的肌肤就受到威胁了。女生如何快速去痘印才好呢?详细>>

中医教你自制去痘印面膜

功效: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详细>>

DIY4款去痘印面膜

敷面法:清洁面部后才敷上,但须避免触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两分钟,待蛋白干透后用暖水洁面,再用冻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