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去除红血丝的面膜

2017-05-18 09:47:55      

脸上的红血丝像个蜘蛛网一样十分影响形象,如果不及时治疗还会让整个脸都被红血丝覆盖,所以很多人都在寻找去红血丝的方法,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些去除红血丝的面膜,希望能帮助大家快速的消除面部红血丝。

1、芦荟蛋白面膜

材料:芦荟叶子一片,蛋白、蜂蜜少许。

方法:将芦荟果肉与蛋白、蜂蜜混合在一起,敷于红血丝部位10分钟后温水清洗。

功效:芦荟消炎镇定,蛋白清热解毒,蜂蜜所含的维它命、葡萄糖、果糖能抑制红血丝发作。

2、蜂蜜麦片面膜

材料:蜂蜜、蛋白、麦片。

方法:将三种材料调匀,做成糊状,然后敷于红血丝部位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

功效:可以减少红色素沉着,闭合毛细血管,减少刺痛感。

3、银耳冰糖褪红面膜

材料:银耳、冰糖。

方法:熬成汁敷在脸上后,再用冰毛巾覆盖10分钟。

功效:可以镇定、消炎,具有褪红功效。

4、玫瑰花VE面膜

材料:玫瑰花瓣,VE胶囊

方法:将玫瑰花瓣放入锅内,倒进纯净水或矿泉水,文火煮1小时后取汁;将VE胶囊破开取油,加入玫瑰汁中;用小棉棒涂于红血丝处。

功效:VE能充分温润秋冬季节干燥泛红的肌肤,玫瑰也有收敛镇静褪红的作用。

5、浓茶萝卜蓖麻油面膜

材料:浓茶30毫升,胡萝卜1根,蓖麻油15克,蛋清一个,消毒棉球一个。

自制面膜方法:

1、把棉球浸泡在浓茶中备用。

2、胡萝卜榨汁后把汁液跟蓖麻油、蛋清、浓茶(连同棉球一起)混合并且搅拌均匀。

3、搅拌均匀后把棉球从混合物中取出,在脸部进行擦拭,一般来说可以多擦几次。

功效:因为上述的材料都是温和的物质,使得这款的自制面膜不刺激,而红萝卜和蓖麻油对于去红有很好的效果。

满脸的红血丝不仅仅影响我们的形象,对我们的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所以,被红血丝困扰的朋友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否则会让红血丝越来越严重,也会加大治疗的难度,所以,我们要重视红血丝的存在,争取早日消除红血丝。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红血丝的面膜

功效:芦荟消炎镇定,蛋白清热解毒,蜂蜜所含的维它命、葡萄糖、果糖能抑制红血丝发作。详细>>

如何去除面部红血丝 4个护理妙招清除红血丝

对于有红血丝的MM来说,最讨厌就大概就是冬春换季时了吧,肌肤由于一时很难接受天气的变化,动不动就过敏、发红、发烫,难受到极点。面部红血丝……详细>>

精油可以去除红血丝吗

从芳香疗法的角度上来说,配合精油进行面部按摩是可以帮助微血管逐渐恢复弹性,并且改善面部发红的现象。但是,芳香疗法也只是一种辅助的疗法,而……详细>>

精油可以去除红血丝吗

从芳香疗法的角度上来说,配合精油进行面部按摩是可以帮助微血管逐渐恢复弹性,并且改善面部发红的现象。但是,芳香疗法也只是一种辅助的疗法,而……详细>>

精油可以去除红血丝吗?怎么用精油去除红血丝?

精油可以去除红血丝吗?怎么用精油去除红血丝?对严重的红血丝的治疗办法是用激光,但对大脑会有一定损伤。如果现在还不是很严重,就可以使用精油……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