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推荐4款自制祛斑面膜

2017-05-18 09:47:55      

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能使肌肤光洁白嫩,还能帮助预防皮肤粗糙,和脸上雀斑的出现。除此之外,胡萝卜中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这也是美容肌肤的最佳成分。每日一杯新鲜的胡萝卜汁,坚持下去,肌肤定会变得洁白无瑕。

豆腐牛奶面膜

准备豆腐一小块,牛奶适量,纱布一块。先将新鲜的豆腐放入碗中,碾碎成泥妆。再加入适量牛奶,混合均匀;取纱布将豆腐牛奶包裹起来,按压在脸部。

功效:豆腐牛奶面膜不仅能明显的祛斑效果,还能镇定肌肤,非常适合夏季。

柠檬

柠檬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每100g的柠檬汁中维生素C的含量就高达50毫克,不仅如此,柠檬中还含有其他矿物元素,比如钙、磷、铁等。柠檬汁中还有丰富的柠檬酸,洗脸的时候,滴入几滴能软化肌肤角质层,达到祛斑美白的作用。

Tips:日常生活中多喝柠檬汁,可尽快的帮助消除面部斑点,还能预防皮肤血管老化。

蒜头绿豆粉面膜

先准备大蒜3瓣、绿豆粉3匙、纯净水适量。将蒜头剥皮,放微波炉内2分钟。再将大蒜榨汁后混合绿豆粉,加入少量纯净水。清洁好脸部后,将面膜均匀的涂抹上,保持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蒜头绿豆粉面膜能使皮肤光鲜亮丽,祛除色斑。

市面上有许许多多的祛斑产品,它们的价格不便宜,但是效果却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所以,女人要想祛斑,最好的办法还是靠自己。只要你学会自己动手做本文推荐的这四款祛斑面膜,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你脸上的斑斑点点一定会消失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推荐4款自制祛斑面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能使肌肤光洁白嫩,还能帮助预防皮肤粗糙,和脸上雀斑的出现。除此之外,胡萝卜中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这也是美容……详细>>

祛斑面膜有用吗 推荐4款自制祛斑面膜

脸上是非常娇嫩的,女生们常常一不注意,脸上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最令人不爽的应该是色斑了,这些色斑通常是越来越多,越长越大。为了各……详细>>

自制白芷祛斑面膜

外面的面膜不放心、又很贵,功效还不靠谱?莫慌,自制白芷面膜,安全、实惠,美容功效你说了算。什么?你不相信?不信你瞧。详细>>

自制白芷祛斑面膜介绍

导读:外面的面膜不放心、又很贵,功效还不靠谱?莫慌,自制白芷面膜,安全、实惠,美容功效你说了算。什么?你不相信?不信你瞧。详细>>

自制祛斑面膜

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