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简单方便的DIY美白面膜

2017-05-18 09:48:45      

大家都知道,现在美白面膜市场价都比较昂贵,也许敷了几张,效果还不见好,白花了很多钱,如果能够自己DIY美白面膜的话,简单方便、又实惠!

蛋清珍珠粉面膜

做法:将蛋清、少量珍珠粉、少许蜂蜜,再加0.5g左右胶原蛋白的量,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15到20分钟后洗掉。然后涂上保湿产品,会看到很好的效果。

tips:如果是干性皮肤要多加点蜂蜜,且敷面膜的时间不宜过长,因为是高纯度的胶原蛋白粉,时间长了反而会不好。

黄瓜面膜

做法:取新鲜黄瓜汁加入奶粉,加入胶原蛋白粉0.5克,蜂蜜适量,调匀,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

tips:这种面膜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香蕉面膜

做法:将香蕉去皮,然后捣烂成糊状加胶原蛋白粉0.5克即可。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

tips:长期坚持可使面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

牛奶面膜

做法: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加入胶原蛋白粉0.5克,捣烂如泥,调成糊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去。

tips:此面膜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滑,湿润。

苹果面膜

做法:将苹果去皮,切块,加入胶原蛋白粉0.5克,然后捣烂成泥。敷面,15-20分钟后洗净。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

tips:如果皮肤为干性或过敏性,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加些蛋清即可。这种面膜可是皮肤细滑,滋润,白皙,还能消除黑斑。

柠檬面膜

做法: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和牛奶,加入胶原蛋白粉0.5克,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糊状。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掉。每天一次,7天为一个疗程。

tips: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面膜diy

美白面膜diy一:白芷面膜详细>>

DIY美白面膜 简单拥有白皙肌肤

MM们都知道美白的最有力武器就是面膜,但在变白的同时也会不禁心疼:这得花多少银子啊?别急,既便宜又好用的美白面膜,我们这就与你一起做!详细>>

达人推荐自制美白面膜 4款diy美白面膜轻松变白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除了昂贵的护肤品之外,自制的护肤品也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哦,护肤达人推荐DIY……详细>>

2个天然美白面膜制作步骤 推荐4款DIY美白面膜

美白的肌肤是很多女性朋友们心中的梦想。看似不起眼的小斑点,就是无暇肌肤的最大敌人。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在寻求快速美白的小窍门,想要快速……详细>>

夏日必备,9款DIY美白面膜

酷暑当前,面对强烈的紫外线照射,美白就成了MM们最头疼的问题。如何才能做到最好的美白防护呢?什么美白面膜好呢?你不可错过的9种自制美白面……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