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胶原蛋白面膜有哪些功效

2017-05-18 09:48:45      

滋养:活性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亮肤:皮肤的光泽取决于含水量,胶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

紧肤:当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防皱: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修复:活性胶原蛋白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同时,活性胶原蛋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胶原蛋白面膜推荐

做法:将蛋清、少量珍珠粉、少许蜂蜜,再加0.5g左右胶原蛋白粉,一起搅拌均匀。洁面后涂在脸上,15到20分钟后洗掉。然后涂上保湿产品,会……详细>>

自制胶原蛋白面膜推荐

做法:将蛋清、少量珍珠粉、少许蜂蜜,再加0.5g左右胶原蛋白粉,一起搅拌均匀。洁面后涂在脸上,15到20分钟后洗掉。然后涂上保湿产品,会……详细>>

胶原蛋白粉自制面膜

超详细教学 胶原蛋白粉DIY面膜的方法!详细>>

可贝尔胶原蛋白水晶面膜

可贝尔胶原蛋白面膜的功效详细>>

胶原蛋白美容圣品 DIY面膜收缩毛孔超劲!

胶原蛋白被誉为美容圣品,可以延缓衰老,能少长皱纹,而且皮肤更光滑更细腻,本文为你讲述胶原蛋白面膜的DIY方法,让你肌肤体现前所未有的白皙……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