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怎样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2017-05-18 09:48:45      

冬天可以说是我们美白肌肤的一个最好的季节了,没有强烈的紫外线照射,美白肌肤就变得更加简单。所以我们可以在家做一个DIY美白面膜来帮助我们美白肌肤,下面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小方法吧!

第一款香蕉牛奶面膜,牛奶中含有十分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帮助我们美白肌肤,香蕉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a,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就是一个美白的绝配。首先我们可以取个香蕉用搅拌机打碎,然后倒入一适量的鲜奶,将它们搅拌成糊状就可以了,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柠檬汁,这样效果可能会更好。然后取出敷在我们的脸上,15-20分钟洗干净就可以了,这款面膜十分的简单而且见效十分的快,是我们DIY美白面膜的首选。

第二款就是,黄瓜西红柿美白面膜。我们都知道黄瓜中含有十分丰富的水分,西红柿中含有很多番茄素,以及抗老化的成分,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可以帮助我们美白肌肤,抚平脸上的细纹并且补充肌肤缺水的一些现象。取半个西红柿以及半个黄瓜放入搅拌机中搅碎,然后加入一些蜂蜜,这样可以增加面膜对肌肤的滋养程度,搅拌均匀后敷于我们的脸上就可以了,这款面膜十分的温和,没有刺激性,我们都可以使用。

第三款面膜就是蜂蜜柠檬面膜。我们可以取半颗柠檬,然后将它的汁液完全榨出,十毫升就可以了,然后放入一定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后,取一片面膜纸,将它完全浸到其中,敷在脸上就可以了,柠檬中含有大量的柠檬酸可以帮助我们美白肌肤,是一款十分不错的美白天然面膜。

以上就是为大家所介绍的几款我们可以在家DIY的美白面膜,另外在平时可以多喝一些水,水可以帮助我们排除身体内的毒素,以及急速脂肪排出体外的速度,也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有哪些? 几款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推荐

美白保湿对于女性护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步骤,也是护肤的两大非常重要的目标。白皙水嫩的肌肤会让女性朋友看上去年轻好多岁,平时在家里做美白保湿……详细>>

怎样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冬天可以说是我们美白肌肤的一个最好的季节了,没有强烈的紫外线照射,美白肌肤就变得更加简单。所以我们可以在家做一个DIY美白面膜来帮助我们……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6款面膜肌肤净白又水润

在这炎炎夏日,毒辣的太阳下,美白保湿是MM们最重要的两大护肤工作。那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同时美白保湿呢?有!自制美白保湿面膜。那应该如何自……详细>>

教你几种自制的美白保湿面膜

将苹果去皮去核后,捣烂成果泥,然后将番茄也捣烂,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加入少许的淀粉混合调制,弄成糊状即可。详细>>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不伤皮肤省钱又实用

将丝瓜洗净,刮去蜡质外皮后,榨汁后过滤,加上面粉调匀敷脸,干后洗净即可。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长期使用于各种皮肤或色斑……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