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如何自制白芷祛斑面膜?

2017-05-18 09:49:13      

脸上的雀斑让很多爱美者都极为痛苦,在和雀斑斗争的过程中,很多美眉也绞尽脑汁,雀斑是比较难以去除的,消除雀斑要选择专业的方法,不少人都知道白芷有祛斑功效。

白芷蜂蜜祛斑面膜

材料:白芷、蜂蜜少许,矿泉水适量。

做法:将白芷放入面膜碗里,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再加入少许的蜂蜜调和成糊状,每天使用一次,坚持三个月的时间。

功效:自制白芷蜂蜜面膜能够活血淡化黑色素,增白和滋养脸部的肌肤的功效,使用三个月能够有效淡化脸部的色素。

白芷牛奶美白面膜

材料:白芷、新鲜的脱脂牛奶适量。

做法:将白芷与适量的脱脂牛奶搅拌均匀,洗干净脸部后均匀敷于脸部,20分钟后洗干净,每天可使用一次。

功效:白芷牛奶面膜有促进黑色素代谢,能够活血化瘀淡斑,具有良好的淡斑作用。

白芷盐醋面膜

材料:食盐2克、白芷粉12克、菊花6克、酿造白醋适量。

做法:把食盐、白芷粉和菊花粉用白醋和清水,调成糊状即成。晚上敷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本配方有祛面部各种色素的功效。配方中食盐解毒清洁皮肤,白芷活血化斑,菊花抗菌美容,白醋化斑白肤。药食相配,可以起祛面部色素斑的作用。

薏仁白芷面膜

材料:薏仁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蜂蜜( 牛奶 )适量。

做法:将薏仁粉与白芷粉混合,再混入牛奶或蜂蜜适量,用纯净水拌匀。敷于面上约15分钟后清水洗净便可。每周可做2—3次。

美丽秘诀:这种面膜适合脸色偏暗、毛孔粗大、面部有色斑、痘印者使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白芷祛斑面膜

外面的面膜不放心、又很贵,功效还不靠谱?莫慌,自制白芷面膜,安全、实惠,美容功效你说了算。什么?你不相信?不信你瞧。详细>>

祛斑面膜如何自制

准备香蕉、奶油和浓茶,将香蕉捣烂,再添加奶油和已经冷却掉的浓茶,然后均匀搅拌好,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大概过个20分钟就用清水洗掉,这款……详细>>

祛斑面膜如何自制

准备香蕉、奶油和浓茶,将香蕉捣烂,再添加奶油和已经冷却掉的浓茶,然后均匀搅拌好,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大概过个20分钟就用清水洗掉,这款……详细>>

自制白芷祛斑面膜介绍

导读:外面的面膜不放心、又很贵,功效还不靠谱?莫慌,自制白芷面膜,安全、实惠,美容功效你说了算。什么?你不相信?不信你瞧。详细>>

如何自制面膜祛斑

本款自制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由于制作方法容易方便,每次最好少做一点,即用即做。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