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简单快捷的通勤妆 如何画通勤妆

2017-05-22 08:35:29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美美的上班,肯定少不了化妆。但是太累不想早起撸妆怎么办?没事,今天就教大家画简单快捷的通勤妆,不用早起,还能美美的出门。

如何画通勤妆

第一步

首先,在做好护肤打好底妆后,用手沾取一点粉橘色的眼影,将其打在整个眼窝上,这能让整个眼部看起来更立体。

第二步

沿着睫毛根部画出内眼线。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夏季炎热很多人都会出现晕妆的情况,所以眼线笔最好要挑防水的。眼线不仅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而且会显得更有神。

第三步

画好眼线后,可用睫毛夹夹好睫毛,再用睫毛膏刷上下睫毛,这样能让睫毛看起来更加纤长和有弧度。

第四步

选用适合自身颜色的腮红,沾取少量,在颧骨附近扑上。腮红能提升人的气色,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饱满。

第五步

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先用透明的唇蜜涂抹在嘴上,以此增加嘴唇的水润度。然后再用适合自己颜色的唇彩涂抹在嘴唇内则,然后你上下嘴唇互抿,这样颜色分布的会更加均匀自然。

小贴士

很多女性通常会在画眼线上耽误很多时间,因为一旦画错或画的不好看就会毁了一副妆容。如果觉得画眼线太麻烦,也可以省去。

此外,选用适合自身颜色的眼影,眉笔以及唇彩也是提升整副妆容的关键所在。所以,建议各位女性在购买化妆品时一定要根据自身肤质去选。

最后,卸妆也是很重要的一步。目前的卸妆产品较多,如卸妆膏,卸妆液和卸妆水,不同肤质需选用不同的产品。很多女性认为,洗面奶就可以卸妆了,其实不然,由于化妆品的贴肤效果较强,而洗面奶的清洁力度不如卸妆产品,很容易残留一些物质在脸上。因此,卸妆一定要彻底,洗面奶一般在卸完妆后再使用。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画通勤妆 通勤妆

百搭通勤妆 提升你的职场魅力

通过妆容提升职场魅力是时尚OL们应该掌握的秘诀,那么到底怎样才能练就一款百搭通勤妆呢?接下来就教你DIY,让你成为办公室明星! ……详细>>

5分钟轻松完成简易通勤妆 快速搞定上班妆的步骤

这样的依然寒冷的初春,我们都努力在床上斗争,如何能够轻松快速完成简易的OL通勤妆呢,让我们既可以赖床,又可以带上一个精致的妆容,保证美丽……详细>>

找对通勤包(图)

对于职场女性,执着于一款好的通勤包,就意味着获得了实用与时尚。通勤包不仅是全身造型的主打配饰,更是职场生活的主角。在职场场合选对通勤包……详细>>

泪妆如何画

泪妆如何画?尹恩惠在韩剧《想你》中的妆容和穿衣打扮成为女生们一时模仿的对象,如果你也想拥有这种绝美的淡妆,那么就一起来学学尹恩惠妆容的画……详细>>

新款OL通勤秋装 穿出高挑女神范 (图)

OL通勤装无论是在社交场合还是在工作地点都可以穿,想要穿出独特的时尚感吗?一起来看看时尚达人是怎么搭配出OL通勤装的吧!穿出高挑女王范。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