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孕妇自制祛斑面膜的方法有哪些

2017-05-22 13:32:35      

众所周知,怀孕之后脸上会出现很多雀斑,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一个十分巨大的打击,由于怀孕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时期,所以在祛斑方面一定要谨慎。

苹果番茄面膜

材料:苹果一个、番茄一个、淀粉。

方法:

1、把苹果去核后,直接捣烂成泥状,之后将番茄也同样捣烂。

2、接着将两者混合一起后,进行搅拌。

3、最后再放入淀粉进去,调制成面膜的样子出来,敷在脸上20分钟再洗净即可。

功效:面膜中有富含了维生素C的番茄,不但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同时又能祛斑,加上苹果的补水效果也很强哟!

绿茶牛奶面膜

材料:绿茶、蜂蜜、牛奶、面粉。

方法:

1、先将绿茶粉混合蜂蜜、牛奶以及面粉后,搅拌均匀,直到呈现出黏糊的状态。

2、之后再涂抹在脸上,如果浓度不够的话,可以再敷上一层化妆棉上去,10-15分钟即可洗净。

功效:绿茶对于祛斑来说,可以帮助吸走黑色素,其中富含的维生素还能帮助抗衰老。牛奶和蜂蜜的话,既能美白又可以滋润肌肤,让肌肤变得白皙又水润。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即便在怀孕期间,也希望自己是美美的,但是,在孕期准妈妈的体质是非常特殊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采取健康的方式来祛斑,千万不要为了追求美丽而把自己和宝宝的健康抛到脑外,那样就不值得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白芷祛斑面膜

外面的面膜不放心、又很贵,功效还不靠谱?莫慌,自制白芷面膜,安全、实惠,美容功效你说了算。什么?你不相信?不信你瞧。详细>>

牛奶面膜祛斑的自制方法

制作: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就大功告成。详细>>

自制白芷祛斑面膜介绍

导读:外面的面膜不放心、又很贵,功效还不靠谱?莫慌,自制白芷面膜,安全、实惠,美容功效你说了算。什么?你不相信?不信你瞧。详细>>

自制芦荟祛斑面膜

制作方法:新鲜芦荟叶压榨取汁,涂抹在脸部,可以改善肌肤一些痘痕及粉刺,淡化斑点。用普通的压缩面膜浸泡在芦荟汁里面,经常敷脸。详细>>

自制祛斑面膜

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