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牛奶面膜祛斑的自制方法

2017-05-22 13:32:35      

牛奶不但营养高,而且还能祛斑, 效果相当不错,如果女性们用牛奶制成面膜美容的话,效果更是好,尤其是对于一些脸上有色斑皮肤暗的女性来说,牛奶配合其它材料制成面膜的话,是可以起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的。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牛奶面膜祛斑的一些自制方法。

1: 牛奶燕麦面膜

制作: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就大功告成。

功效:牛奶燕麦面膜可有效治疗痤疮、祛除雀斑和黑头,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你就能看到效果。

2: 牛奶碎豆腐面膜

制作:将豆腐弄碎包在干净的纱布里,然后用冰牛奶清洁面部,待洗完脸后,就用包着豆腐的纱布来搓脸。

功效:牛奶碎豆腐面膜能进一步的清洁脸部肌肤,去除脸部的污垢,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光滑、白皙,达到美白的效果。

3:牛奶香蕉面膜

制作:准备半只熟香蕉,捣烂成泥状,掺入适量的牛奶,调成糊状,敷在脸上,保持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牛奶香蕉面膜可使皮肤清爽滑润,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痘印及淡化色斑。

4、酸牛奶+奶油

材料:酸牛奶,奶油

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调匀后敷面,保留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此法具收敛作用,长期坚持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使皮肤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白芷祛斑面膜

外面的面膜不放心、又很贵,功效还不靠谱?莫慌,自制白芷面膜,安全、实惠,美容功效你说了算。什么?你不相信?不信你瞧。详细>>

孕妇自制祛斑面膜的方法有哪些

众所周知,怀孕之后脸上会出现很多雀斑,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一个十分巨大的打击,由于怀孕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时期,所以在祛斑方面一定要谨慎。详细>>

自制白芷祛斑面膜介绍

导读:外面的面膜不放心、又很贵,功效还不靠谱?莫慌,自制白芷面膜,安全、实惠,美容功效你说了算。什么?你不相信?不信你瞧。详细>>

自制芦荟祛斑面膜

制作方法:新鲜芦荟叶压榨取汁,涂抹在脸部,可以改善肌肤一些痘痕及粉刺,淡化斑点。用普通的压缩面膜浸泡在芦荟汁里面,经常敷脸。详细>>

自制祛斑面膜

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