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点痣后多久可以敷面膜

2017-05-22 13:32:35      

现在大家对自己的外在形象越来越重视了,一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脸上有一些痣,而这会极大地影响到美观,因此不少人纷纷选择了点痣的方式,点痣之后肌肤也会受到一定的损害,所以一些人想要急于去敷面膜,但是我们也要知道,如果太早敷面膜的话,对肌肤的损害是特别严重的,那么多久才可以敷面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在点痣之后大家想要局部敷面膜的话可以在一周左右,这指的是女性朋友自制一些避开点痣的创口处进行。这个时候点痣虽然说区域已经结痂了,不过这个时候的肌肤仍然是比较脆弱的,大家千万不能再用面膜去刺激了,如果皮肤伤口仍然有裂口的话,那么也很容易出现感染现象,所以大家只可能进行局部的面膜护理。而在点痣之后,一个月左右大家在一起进行全面的面膜,这个时候点痣区域的创伤已经基本痊愈了,女性朋友敷面膜是不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的,面膜中的很多营养成分也可以帮助肌肤保养。

最好的是等结痂掉落之后,大家再做面膜,开始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些补水的面膜,主要是因为补水的面膜成分是很少的,这样对皮肤的刺激作用也比较少,因为点痣会让皮肤受到很大的伤害,所以大家千万不能用一些成分比较多,刺激性大的面膜。

最后就是在点痣之后,肌肤也很容易出现色素沉着,不妨涂抹一些维生素e在伤口上,同时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等结痂脱落之后再进行涂抹,这样可以帮助肌肤淡化色素避免点痣之后部位又出现褐色甚至黑色现象。具体的方法是大家在洗脸之后可以将维生素e的胶囊挤破,涂抹在创伤的部位就可以了。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女性朋友在点痣之后,多长时间敷面膜效果是最好的了吧,因为点痣会给肌肤带来一定的损害,所以在点痣之后,大家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即使可以利用面膜,最好也选择一些刺激性作用比较小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点痣后多久可以洗脸

痣大部分是不会对人的健康产生威胁的,但如果要去除,去除后有些事项是必须要注意的,如洗脸。那去痣后多久可以洗脸呢?赶紧往下看看吧。详细>>

补水面膜敷完后要洗脸吗 补水面膜敷多久后可以洗脸

贴片或者是免洗的补水面膜敷完之后都需要洗脸,这类面膜中的精华液中含有大量的粘稠剂,敷完面膜不洗脸,粘稠剂会堆积在皮肤表面堵塞毛孔。详细>>

面膜多久做一次 敷面膜要警惕3大误区

很多MM都会对面膜情有独钟今,天天敷面膜,但是对于正确使用面膜的知识却了解不多,导致面膜使用得多,却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怎么会这样呢?其……详细>>

面膜每天敷?为你解决敷面膜5大谜团

面膜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是绝不可少的护肤产品。但是,你真了解如何使用面膜吗?你可知道也许你的敷面工序可能让你的肌肤越来越差?今天就揭开关于……详细>>

敷面膜后用冷水洗脸还是热水洗脸 敷面膜后多久洗脸最好

敷面膜后用温水洗脸的话,能促进血液循环,在温水的浸润下,皮肤毛孔得到扩张,能彻底的去除脸上残留的精华,避免皮肤营养过剩问题的出现,使得皮……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