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如何画出好看卧蚕

2017-05-23 08:30:19      家庭医生在线

爱化妆的女性都知道,想要拥有一副好看的妆容,一定少不了卧蚕。那么问题来了,有卧蚕的MM肯定不会感到烦恼,但对于没有卧蚕的人来说,如何才能画出好看的卧蚕呢?

什么是卧蚕

卧蚕就是位于下睫毛的下缘处,一条带状的隆起物,笑起来的时候更为明显。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卧蚕,有些人需要通过化妆品才能将其凸显出来。

如何画出好看卧蚕

1、做好打底

卧蚕的打底工作一定要做好。切记,打底千万不能选用太过暗沉的颜色。打底的范围大概是0.5公分左右,不要刷太宽,刷太宽容易形成黑眼圈。

2、选用高光

高光可选用带有光泽感的香槟色或是蜜桃粉色。首先,用扁头大小的刷子沾取少量高光,描画下睫毛下缘处。画之前,最好先对着镜子微笑一下,这样能让你清楚知道卧蚕应该画多宽更适合自己。高光主要是将卧蚕(即隆起的那段)凸显出来。

3、棕色定型

用完高光后,需要用自然的棕色来画卧蚕的下缘处,画一条比较细的线条,再用刷子仔细的把颜色晕染自然,这样看起来就更立体。注意,颜色一定不能用太深,否则会显脏而且不够自然。

好看的卧蚕不仅能让人看起来精神百倍,而且还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另外,需要提醒各位女性,高光部分不宜画的太宽,否则眼睛看起来会过于浮肿,这样就无法画出好看的卧蚕,适得其反。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画卧蚕 卧蚕

卧蚕妆持续走红 无辜可爱风格随心选

现在,很多的MM都在追求卧蚕,不管是通过整形,还是化妆,都希望塑造出卧蚕。但是同时,有些MM就提出这样的疑问:卧蚕和眼袋同在眼睛下面的位……详细>>

如何画出好看眼妆 画好3个部位让你拥有好看眼妆

看了这么多的眼妆教程,怎么化眼妆才最好看迷人呢?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双迷人的电眼,其实也不是很难。想要学好化眼妆,其实画好眉毛、眼影和眼线这……详细>>

女性怎么画眉毛 8步骤画出好看的眉毛

使用染眉膏对眉色进行修整,按照着从眉尾到眉梢的方向涂刷一遍,然后再从眉梢刷向眉尾如是重复两遍。 详细>>

别把卧蚕和眼袋搞混!留住卧蚕向眼袋拜拜

中国面相学备上,卧蚕有招桃花一说,而实际上许多美女也因眼下自然的蚕宝宝更添魅力,不笑时亲和可愛,笑起来则连眼睛都会笑,散发难以阻挡的魅力……详细>>

学习卧蚕化妆法 打造迷人笑眼

凡是爱美的女性恐怕没有几个不知道卧蚕是怎么回事的吧?那些女明星们笑起来时眼下的卧蚕是不是特别的迷人啊?如果你还不知道卧蚕是什么?那就快跟……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