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满面红光的的秘诀 女人面色红润的八个方法?

2017-05-29 08:30:00      家庭医生在线

美丽肌肤的定义,并不仅仅是白皙、水油平衡、细腻这些含义,好的脸色同样十分重要!

排毒改善肤色

每隔一段时间皮肤积累的毒素就需要排出,给面部排毒能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肌肤内部老化废弃物的排出加快了,肌肤的内部环境净化了,肌肤自然就能恢复光彩亮丽。

每天保证充足睡眠

黑眼圈、青春痘、肤色黯沉都是白里透红肌的天敌,而这些都是睡眠不足引发的后果。保证好的睡眠质量能够帮你解决这些问题,而且睡好了还能延缓衰老和保持肌肤的最佳状态呢。

稍微喝一点儿黄酒

中医发现很多30来岁的女性都有脾虚之证,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嘴唇发白,没有颜色。拥有自然红润的唇色,需要注意补脾。除了多吃山药等补脾食物,专家建议冷天里可以喝一点黄酒佐餐,对于改善肤色有帮助。

梳出好气色

气血畅通脸色才会好,而多梳头对气血畅通很有帮助。因为,头部是人体经络汇集的重要部位,穴位丰富。梳头不但有助于驱散头部的风湿病邪,促进头部气血循环,营养毛发,减少白发和防脱发,对于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引起的眩晕症也有特殊功效。早上起床后梳梳头,可以适当刺激头部诸多经穴,让体内阳气升发舒畅,人也神清气爽了。平时没事梳上两三百下,对改善气色帮助很大。

享受午间美容

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每天中午小睡对健康具有近期和远期益处。公司附近的SPA或者足底按摩的小店,都能让我们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即使是办公桌上的小憩也会对下午保持精力有帮助。

喝水养颜

咖啡、茶喝多了会导致体内黑色素沉淀,肤色暗黄。可以用水来缓解或者代替。多喝水能排出体内毒素及长期沉淀的黑色素,使肌肤面部看起来红润有光泽,不再被毒素侵蚀,做一个水美人。

多运动

运动时最好的护肤方式。通过运动,血液沸腾,大汗淋漓,不仅体内脂肪疯狂燃烧,体内的毒素也会随之大量的排出。坚持运动,会发现面部变得比以前红润有光泽。如果不愿在户外运动,可以选择在室内做有氧运动。

内外补充维生素

口服维生素或者选用含有维生素成分的护肤品能够促进肤色的白皙和红润,维生素C能美白肌肤、维生素E能修复受损细胞,维生素A能改善粉刺痘痘,维生素B1能促进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曾瑜 )

女人如何让自己保持年轻 女人保养的八个秘诀

年轻,永远被人类渴望拥有的东西,但是自古以来,上至君王下至贩夫走卒,有几人能够得偿所愿。想永远留住时光不是人类能做到,但是我们可以尽量把……详细>>

女人红润脸色就靠养

女性因其生理有周期耗血多的特点,若不善于养血,就容易出现面色萎黄、唇甲苍白、肢涩、发枯、头晕、眼花、乏力、气急等血虚症。严重贫血者,还……详细>>

女人怎么保养出红润有气色的皮肤?快试试这4个小技巧

红润的脸色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更有气色。如果你想要拥有红润的肤色,那么可以通过一些护肤知识来进行改善。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气色更好,皮肤……详细>>

女人排毒养颜的绝妙方法 养出红润好脸色

夏天到了,我们的身体进入到一个炎热的时期,气温的高涨使我们内心烦躁,睡眠不佳让我们脸色难看,睡得太晚使我们脸上长痘痘。这些看似习以为常的……详细>>

30岁女人保养秘诀 女人抗衰老全靠5种食物

女人到了30岁,会明显的感觉自己身体的变化,各种岁月痕迹席卷而来,你不得不保养了,但光靠护肤品是不够的,你必须要结合饮食,多吃一些抗老化……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