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天啊撸!眼影还能这样用

2017-05-24 08:30:00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化妆达人来说,一品多用是必须掌握的技巧,不仅能省下一大笔,还能作为候补队及时补缺,出门逛街都能少背几样化妆品。好比如眼影,除了自身的功能外,他还有很多的作用。快来一起看看吧!

眼影还能这样用

1、画眉

其实眼影的质地与眉粉相差不大,用眼影充当眉粉,或替代眉笔画眉,也能画出好看的眉形,并且显得更加自然。

2、做遮瑕

眼影色也有多种,沾取适量能中和皮肤上斑点或黑眼圈的颜色进行涂抹,也能起到很好的遮瑕效果。一般较常用到的颜色有珠光白色,浅橘色。

3、画鼻影

初级学者在挑选眼影时,颜色都会比较单一,一般都是棕黑色、浅棕色、浅橘色。当然,这些颜色也是我们最常用到的,我们可以根据自身肤色,沾取适量的棕黑色或是浅棕色,在眉头至鼻子两旁的范围除涂刷,这样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

4、替代高光粉

高光粉的作用就是让面部看起来更加立体,让轮廓更加清晰。一般我们可以用肉粉色、银白色、珍珠色等眼影来做高光粉。想想能省下高光粉的钱是不是很激动?

5、为眼线补妆

眼影粉还能补眼线的尾部,和睫毛的根部。画完眼线后如果感觉不是很完美,可以用小号的眼线刷沾上眼影粉来,补眼线尾和睫毛根部,这能让眼线看起来更加完美。

6、当腮红

爱化妆的女性一定知道。今年很流行的一个妆容就是“桃花妆”,主要特色就眼影使用了粉色系。其实粉色系的眼影也可以充当腮红使用,

其实很多化妆品都有着一品多用的功能,掌握了使用化妆品的技巧,不仅能为自己省下一大笔的钱,而且在化妆时也会方便许多。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影的作用 眼影

眼影膏哪种好

高级定制时装(Couture)是门能通过多种形式加以表达的艺术。此次Nicolas Degennes为动人双眸打造了场眼部高级定制的饕餮……详细>>

如何选择眼影 画眼影的正确步骤

使用深棕色眼影在上下眼尾晕染,加重妆感,再用灰白色眼影在骨骨和眼头的位置晕染,提亮眼妆。详细>>

兰蔻眼影

产品名称:兰蔻梦魅单色眼影详细>>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女性的眼皮分为单眼皮、双眼皮、内双;眼型又有小眼睛、丹凤眼、眯眯眼……每种眼型都有不同的画法,不是化妆师的你不一定要全……详细>>

4色眼影,让你的眼睛靓起来

复合多层次的眼影会让眼部看起来更加立体,所以越来越多的4色眼影相继诞生。而手握眼影调色盘的你,是否真的会正确使用这些不同层次的颜色呢?怎……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