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冬季保湿肌肤 内调外养一起来

2017-05-24 16:36:01      

冬季保湿肌肤 内调外养一起来

1、每天清晨一杯水

肌肤充分保湿补水,你需要由内而外地补水,而最最简单便捷的方式就是饮水。饮水补充水分也要选对时机,一天之计在于晨,每日的清晨就是补水的最佳的时机。由于一整夜,美眉们的肌肤都处于修整和缺水的状态,因此,早上需要喝上一大杯水,来帮助清理肠道,促进身体以及肌肤的血液循环,令肌肤更加滋润保湿。美眉们要抓住这个肌肤补水的好时机哦,才能够有效锁住水分。

2、加湿器--肌肤保湿必备

冬季,在室内常备一个小小的加湿器,可以时时刻刻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可千万不要小看了这样一个小小的加湿器,它可以在不知不觉间让你的肌肤不缺水,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里,为了防止肌肤干燥,加湿器都是必不可少的,有了它,美眉们可以无需再担心肌肤变干燥了,轻松补充水分,令肌肤鲜活水嫩。

3、蜂蜜保湿面膜敷起来

很多美眉在冬季就省略了敷面膜这样一个护肤程序,觉得敷面膜冰冰的,天气也非常冷,所以就省略了敷面膜。但是,对于比较干燥的天气,又倍受影响的比较干燥的肌肤,保湿面膜也是不能少的,它能够及时帮助肌肤补充水分,保湿锁水。

建议美眉们以蜂蜜为原材料,制作各种自己喜欢的面膜。蜂蜜在冬季用作面膜,并不会感觉到特别的凉,反而能够更好地为肌肤锁水,并紧致肌肤。美眉们可以选择蜂蜜和薏仁作为原材料,将薏仁磨成粉末,然后与蜂蜜进行混合,混合均匀后,直接敷在面部肌肤上,而同时,可以将面膜纸加热,稍微温一些,可以盖在面膜上,这样美眉既不会感觉到凉凉的,肌肤吸收面膜营养又更有效果,非常不错的一种肌肤补水方式哦!

4、多吃含水量高的食物

美眉们在冬季,为了预防肌肤干燥缺水,可以多吃一些含水量较高的食物,例如各种水果蔬菜,西红柿、黄瓜、苹果以及葡萄、橙子等等,美眉们也可以将这些含水量高的果蔬,榨成汁来饮用,榨成汁之后,向其中放入适量的蜂蜜,不仅为肌肤补水保湿,还能够有效通便利尿,滋润肌肤。非常不错的保湿补水的方式,美眉们可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保湿肌肤 内调外养一起来

肌肤充分保湿补水,你需要由内而外地补水,而最最简单便捷的方式就是饮水。饮水补充水分也要选对时机,一天之计在于晨,每日的清晨就是补水的最佳……详细>>

冬季保湿肌肤 内调外养一起来

冬季,在室内常备一个小小的加湿器,可以时时刻刻为你的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可千万不要小看了这样一个小小的加湿器,它可以在不知不觉间让你的肌……详细>>

内调外养 轻松祛斑

如何祛斑呢?方法大概有几个方面:高科技,日常饮食,美白淡斑产品,自制面膜等等。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呢?不如让爱美网小编为你支招哦~详细>>

如何有效给肌肤补水保湿 内调外养很重要

如何有效给脸部肌肤进行补水保湿?很多人脸部干燥起皮,导致化妆飞粉浮粉,不化妆的时候又蜡黄干燥,究竟该怎么给肌肤补水呢?其实内外调养真的特……详细>>

外油内干型肌肤冬季保湿六要点

外油内干型肌肤是一种油多水少的皮肤。多由于油性皮肤护理不当,清洁过度而不注意保湿造成的。皮肤表面干荒粗糙,但实际油腻;毛孔粗大、肤质不均……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