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敏感肌肤怎么给肌肤补水方法

2017-05-24 16:48:53      

敏感肌肤怎么给肌肤补水方法

这和办公室里终年开着空调有关,第一是干,第二,出入的温差也特别容易造成皮肤的脆弱。气候渐冷,热空调一开,脸就会红红烫烫,一定要及时补水,防止肌肤干燥及皮肤敏感。

挑选:选择温泉喷雾,不会刺激到敏感皮肤,其中含有低浓度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还能够对皮肤产生舒缓和修护的作用。或者选择磁化的喷雾,其中含有某些成分的磁化水,能够缓解皮肤的劳累感。

使用:将头微抬45度,一手举起喷雾,在距脸部大约20厘米的位置上喷洒,这样能够保证喷雾均匀地到达脸部。稍等片刻,将一张纸巾盖在脸上,轻轻吸去残余水分。记住一定要吸去,否则脸上残留的水在蒸发的过程中,反而会带走皮肤内部的水分。大约两小时就可以进行这样的一次补水,同时闭起眼睛稍作休整。

小贴士:某些温泉喷雾是可以不避讳眼睛的,也就是说,睁着眼睛喷洒也没问题,它还能顺便滋润长期对着电脑的干涩眼睛呢。

1、番茄蜂蜜爽肤水

番茄,即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可有效为肌肤补充维生素,淡化斑点,美白保湿。同时,西红柿还有着帮助肌肤消炎杀菌、预防暗疮,消除痘痘的功效,西红柿搭配上蜂蜜,就是一款非常好的强效保湿水。美眉们可以取适量的西红柿汁加上适量的蜂蜜,以五比一的比例进行调试,混合均匀之后,涂抹在面部肌肤上,二十分钟之后,再用清水冲洗。

可以有效为肌肤紧急补水,番茄蜂蜜爽肤水,虽然能够有效为皮肤补充水分,但是,美眉们最好每次只做少量,天气炎热,多量的话很容易发生变质,再涂抹在皮肤上,就危险了。每次用多少,就做多少,为肌肤充分补水。

2、冰镇啤酒紧急补水

夏季,冰镇的啤酒可是男人们的最爱。实际上,它还能够帮助美眉们美容护肤哦!可以将啤酒冰镇后,然后取出,倒在化妆棉上,再分别涂抹在皮肤的各个角落,二十分钟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可有效收敛毛孔、并起到非常好的保湿补水的功效,美眉们都可以来试试哦,护肤补水效果非常棒。

3、蜂蜜燕麦紧急补水

想要为皮肤紧急补充水分,蜂蜜是不可缺少的一个原材料,蜂蜜有着为肌肤紧致舒缓,并提供营养和水分的作用。肌肤干燥缺水的时候,只要在脸上涂抹一点蜂蜜,肌肤就会立刻嫩滑起来。为肌肤补充水发,美眉们可以将蜂蜜与适量的燕麦混合在一起,再加入少量的清水,搅拌均匀,做成稀稀的糊状,然后涂抹在面部肌肤,二十分钟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有效减低色素的沉着,令肌肤保持水分充足,非常适用于容易干燥和缺水的皮肤。

4、丝瓜水紧急补水

丝瓜是夏季非常常见的一种瓜类蔬菜,它还有着极强的美容护肤功效,很多护肤品都是以丝瓜提取物为原料制作而成的。美眉们在夏季也可以使用丝瓜来紧急补水保湿。可将一根丝瓜,切成小块,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再取出汁液,涂抹在面部皮肤上,丝瓜汁中含有丰富的保湿因子,可以为肌肤紧急补水保养。夏季丝瓜还非常便宜,用丝瓜水来护肤补水,非常经济实用,而且效果超好,赶紧试试吧!

温馨总结:夏季当皮肤出现粗糙干燥的状态时,美眉们可以通过紧急的补水措施来将肌肤挽救回健康的状态,以上方法可以用起来哦,为肌肤注入水分,保持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敏感肌肤怎么给肌肤补水方法

选择温泉喷雾,不会刺激到敏感皮肤,其中含有低浓度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还能够对皮肤产生舒缓和修护的作用。或者选择磁化的喷雾,其中含有某些成……详细>>

敏感肌肤如何补水

缺水后果:是由于皮肤组织缺水,皮肤一时碰到刺激的物质就会受伤,皮肤表面极度缺水,造成角质产生缝隙并松动,抵御外界刺激功能就会减弱,敏感源……详细>>

敏感肌肤怎么给肌肤补水保湿方法

挑选:选择温泉喷雾,不会刺激到敏感皮肤,其中含有低浓度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还能够对皮肤产生舒缓和修护的作用。或者选择磁化的喷雾,其中含有……详细>>

肌肤补水的小方法

早晨用冷水洗脸:坚持用冷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的锁水能力,令毛孔肌肤等更具弹性。肌肤在经过一夜的修复后一般会形成天然的皮脂膜,它的锁水能力……详细>>

敏感肌肤如何补水 4招教你给过敏肌肤补水

补水是各种肌肤护肤的重要环节,对于脆弱的敏感肌肤该如何补水呢?敏感肌肤特别需要选择相对单纯的补水护理。平时可以选择一些化学含量较小、纯天……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