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春季吃4种水果补水最给力

2017-05-24 16:57:53      

春季吃4种水果补水最给力

1、石榴

石榴身上有着浓浓的异域风情,性温、味甘酸涩的它入肺、肾、大肠经,生津止渴,收敛固涩,是适合保养身体的好食材。况且石榴不同于其他水果的地方在于,它需要我们用心地去对待那一颗颗珊瑚红的果实,让这一刻充满了童心。

2、甘蔗

归肺、胃经,味甘而性凉的青皮甘蔗,是清肺热的最佳食品之一。除了丰富的糖分和水分外,还含有大量对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维生素等物质,在南方人们习惯用它来煲制各种糖水,清甜并带有花香味的汁水让秋天美好起来。

3、荸荠

且不管荸荠是水果还是蔬菜的争论结果到底如何,我们只关心它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健康。清肺热和解毒就是它最大的功效,而清脆多汁的时令荸荠不论是入菜,还是做甜品都一样受欢迎。

4、葡萄

葡萄补气养血,健脾养胃,营养价值高,清甜的味道很让人喜欢,而且一直以果实累累的样子成为了吉祥的象征。

春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1、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

2、使用有保湿和修复功能的美容水,倒在化妆棉上用拍打的方式涂抹,在第一次涂抹没有完全吸收的时候再进行第二次的涂抹,重复进行三次,这样可以保证肌肤饱饱地喝足水,而且水质的层层递进,让皮肤清爽润透而不黏腻。

3、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

4、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喔。

5、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吃4种水果补水最给力

石榴身上有着浓浓的异域风情,性温、味甘酸涩的它入肺、肾、大肠经,生津止渴,收敛固涩,是适合保养身体的好食材。况且石榴不同于其他水果的地方……详细>>

春季吃4种水果补水保湿最给力

石榴身上有着浓浓的异域风情,性温、味甘酸涩的它入肺、肾、大肠经,生津止渴,收敛固涩,是适合保养身体的好食材。况且石榴不同于其他水果的地方……详细>>

冬季最给力的补水私招

    这个冬季特别干燥,加上风吹日晒,对于皮肤较为敏感的MM来说,确实头疼。下班回家,一照镜子……详细>>

春季补水要警惕什么? 春季补水有小诀窍!

春天是百花齐放、草长莺飞的季节,爱美的姑娘们却想要和鲜花们比比美,但这个时候妹子们的皮肤却总是干燥起皮,那又该怎么办呢?先不要慌,让补水……详细>>

日常补水七玄机 春季杀出4大补水武器

无论是在什么季节,补水都是护肤的最重要功课。如果你以往忽略了补水的重要性,从现在开始,重新制订一套日常补水计划,在强化补水的同时根据自己……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