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不做女旱子保湿需要做到位

2017-05-24 17:02:32      

不做女旱子保湿需要做到位

MM每天面对着电脑或者室外悬浮着灰尘,皮肤上的毛孔很容易被灰尘堵塞,所以MM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彻底的清洁皮肤表面的泥垢,对于化妆的女孩子来说,也一定要用卸妆油将将残妆清理干净。在冬季,洁面用品注意用温和滋润型的洗面乳。

在冬季,除了气候干燥外,同时由于、空调、供暖等因素的存在,让室内的环境更加干燥,这个时候皮肤较其他季节要更容易干燥。所以在冬季要让皮肤喝饱水,防止女孩子成为“女旱子”是冬季最重要的考虑问题。

如何保证爽肤水被肌肤百分百的吸收

给肌肤补水,爽肤水是关键的,很多女孩子喜欢用喷雾降爽肤水盆栽肌肤上,然后再用手轻轻的拍打肌肤,让肌肤将爽肤水吸收,事实上,这样虽然也可以让皮肤将爽肤水来吸收,但是却没有用化妆棉辅助来促进皮肤对爽肤水吸收的效果好。现将化妆棉的四分之三的部分浸入爽肤水中,然后尽头的化妆棉轻柔的擦拭肌肤,然后将化妆棉逆着毛孔的方向轻轻拍打肌肤,这样可以让爽肤水更深层的被肌肤吸收。

正确使用保湿精华

对于很多年轻的女孩子来说,她们会觉得保湿精华似乎是离自己太遥远,但是事实上,保湿精华无关年龄,当你发现眼角已经有一道浅浅的细纹时,保湿精华就一定开始使用了,但是保湿精华用量一定要适度,因为其除了保湿效果非常好外,里面也富含着丰富的营养精华,涂抹太多,更多是一种浪费,同时也会增加皮肤的负担。

冬季要打好眼部肌肤的保卫战,眼霜的选择很重要

眼角的细纹,很容易给您的容貌加龄,同时也会让您看起来缺少一些神采,所以在护理肌肤的同时,眼部肌肤的保护更是重中之重。特别是在冬季,要多选择滋润型的眼霜进行呵护。但是在涂抹眼霜的时候,有的女孩子认为涂抹的越多越好,但是事实上,眼部的肌肤很薄,同时也没有毛孔,所以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并没有其他部位肌肤强,所以在涂抹眼霜的时候也要注意适量。一般情况下,每个眼周只需一个米粒那么多的眼霜即可。

注意室内空气保湿,使皮肤保湿的一大关键

冬季室内干燥异常,也会让肌肤表面的水分更容易被夺走,所以增加室内空气的湿度,才会让你的肌肤更容易保留水分,很多女孩子想、都喜欢买来空气加湿器,但是有时候还是觉得效果一般,事实上,除了直接给空气加水外,在室内栽上绿植,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办法,绿植会很自然的调节空气的,同时也会很好的保持室内的湿度,对皮肤的湿润有着很好的作用。

冬季做好保湿功课,不做女旱子

冬季想让自己皮肤保持滋润,不会变成女旱子,做好保湿工作需要是方方面面的,除了皮肤保湿、环境保湿,同时也要养成经常喝水的好习惯,只有身体环境处于不缺水的状态,才会更好的滋润你的肌肤,让你变成一个水美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做女旱子保湿需要做到位

在冬季,除了气候干燥外,同时由于、空调、供暖等因素的存在,让室内的环境更加干燥,这个时候皮肤较其他季节要更容易干燥。所以在冬季要让皮肤喝……详细>>

不做女旱子 保湿需要做到位

在冬季,除了气候干燥外,同时由于、空调、供暖等因素的存在,让室内的环境更加干燥,这个时候皮肤较其他季节要更容易干燥。所以在冬季要让皮肤喝……详细>>

扫除这些盲区 保湿工作才算做到位

在日常涂抹面霜时,通常都会避开眼周位置,免得面霜太滋润导致眼部肌肤长油脂粒,但这样子却很容易就把眉心和眉毛给忽略哦,其实它们也需要照顾哦……详细>>

冬季这5个部位应注重保湿 快看看你保湿到位了吗?

女性朋友们想要拥有好肌肤的第一步,就是做保湿的工作,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那么大家天天进行保湿的工作,会不会只重视脸部皮肤的保湿呢?这些……详细>>

DIY面膜,补水保湿更到位

1、自制鸡蛋柠檬面膜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