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如何消除小腿水肿 5个简单小动作帮你快速消除

2017-05-27 08:30:00      家庭医生在线

上班族最烦恼的必是久坐造就的“螺旋腿”,看着日益渐肥的小腿是不是内心就像塞马桶一样?一番更胜一番。追求完美的身材怎能容忍不完美的腿型呢,小腿水肿,如何快速消肿?

5个动作帮你快速消除小腿肿

第一步:站立

保持双脚与肩同宽,然后将双手放在身体两侧,保持自然垂放的姿态。随后吸气的同时,左脚原地站立,右脚轻轻向上抬起,使大腿和小腿形成一个直角(其实就是类似高抬腿时的那个动作)。接着,双手再从身体两侧向上抬起,双手合十,手臂紧贴耳朵。保持此动作10秒钟。

第二步:T型姿态

保持10秒过后,将抬起的双手慢慢放回身体两侧。然后上半身往下压,右脚抬起向后伸直,使臀部以上、右腿与地面平行。从侧面看,整个身体就是成T字型。同样是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后再进行下一个动作。

第三步:起跑动作

将放在大腿两侧的双手轻轻放下,直到双手触地。然后上半身持续往下压,放在左脚两侧,使胸部尽可能靠近大腿。接着,右脚向上抬起。注意,这时左脚一定要站直,膝盖处不能弯曲。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其实这个动作就像起跑时的动作,只是臀部不用翘起,右脚往后拉直。

第四步:压腿动作

轻轻放下右脚,保持膝盖挺直,继续向前向下弯曲上半身,双手分别放在双脚上(如果双手贴不到地面,可以抓住脚踝或者小腿),弯曲双肘,头颈低垂放松,尽量让小腹去贴住大腿,下颚接近膝盖,尽可能地较少身体和大腿之间的距离。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

第五步:站立

慢慢站立并回复到最初的准备状态,站在地面上,双脚与肩同宽,双手在身体两侧自然垂放,换腿继续重复进行以上动作。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水肿 小腿水肿

女性早上脸部浮肿怎么办 4招快速消除水肿脸

很多MM都有早晨起床发现自己的脸变成“小笼包”的经历,早晨脸部水肿真的一秒钟就能破坏掉整天的好心情。而经常性水肿的MM更是苦恼不堪,每天……详细>>

制伏水肿脸 “小U”5法变“小V”

“小U脸”呈现,“小V”不再,这水肿怎么这么让人恼啊!怪不了出差、熬夜、疲惫……只能怪自己代谢不畅引发水肿,谁叫下颚两侧脂肪袋靠近淋巴呢……详细>>

四步锁骨减肥法 让你性感动人

锁骨位置很对减肥的人都容易忽视,对于很多人来说只要整体瘦下来了锁骨自然就能看得到,但是如何让锁骨看起来不突兀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如何消……详细>>

8个窍门让你晨起不再包子脸

美容护肤小窍门1.可可,晨起的第一杯饮品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