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排毒养颜 一根黄瓜就够了

2017-05-28 08:30:00      家庭医生在线

“吃”是这辈子都不能落下的东西,而“美”也是这辈子必须坚持的事情。夏季到来,人体内的毒素更易积攒,想要拥有完美的肤质,排毒养颜也成为很多女性关注的事情。其实,排毒养颜,不需大费周章,一根普遍常见的黄瓜,也能搞定!

排毒养颜吃黄瓜?黄瓜有哪些作用

1、补充水分

黄瓜中富含90%的水分,常吃可有效补充体内流失的水分。如果平时顾不上喝水,也可以吃一根清淡的黄瓜为身体补充水分。

2、补充维生素

黄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A、维生素E和维生素C。这些元素不仅能够提升人体的免疫系统,防止辐射危害,增加能量,还是美容的好帮手。

3、美容

黄瓜中的美容效果也很强大。黄瓜中含有丰富的钾、镁和硅元素,如果是新鲜的黄瓜,它其中还会含有一种酶,这种酶的主要作用就是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的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减少皱纹。这也是为什么会用黄瓜水理疗皮肤的原因,因为黄瓜的美容效果的确很强大。

4、排毒

黄瓜中富含纤维素,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加快体内废物的排出,增强新陈代谢,有利于“清扫”体内垃圾。是排毒养颜的好帮手。

黄瓜这样吃营养不易流失

1、生吃

由于一些黄瓜中含有农药,所以生吃前一定要将黄瓜洗干净。未经过加工的黄瓜,建议先将黄瓜用盐水浸泡15~20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不要削皮,因为主要营养都在皮上。这种吃法是最容易留住营养的。

2、打汁

将黄瓜切成段,并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汁,每天饮用,美容效果很好。如果觉得没味道,口感不佳,可以加些蜂蜜进行调味,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养颜 天然黄瓜帮你忙

排毒药物或引发药源性便秘详细>>

排毒养颜还娇嫩肌肤

首先在上午9点时,是胃排毒的时间,所以饮食一定多元化,易消化,同时多吃如嘉盛、苹果、胡萝卜、核桃、小米粥之类的食物,这样可以有效的促进胃……详细>>

4招夏季排毒养颜 排毒洁面远离毛孔肌

夏季皮肤面临暴晒、高温、潮湿这些极端天气的考验,有些人的皮肤会呈现出疲倦、毛孔粗大、黯淡无光的亚健康状态,如此需要找到养颜排毒的方法,教……详细>>

排毒养颜胶囊效果怎样

排毒养颜胶囊效果怎样?女人体内积毒皮肤差详细>>

排毒养颜胶囊好吗

排毒养颜胶囊好吗?排毒养颜胶囊到底有无不良反应?长期从事天然药物研究的中国科学院药物研究所马林副研究员告诉记者,长期服用大黄类药物很容……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