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正确的化妆顺序

2017-05-31 08:30:00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新手在化妆时完全不知道化妆的步骤是怎样,正确的化妆顺序又是如何,结果画出来整个妆容乱成一糟。那么正确的化妆步骤是怎样,如何正确化妆?

简单化妆步骤如何做

1、清洁皮肤

用温水结合洗面奶洗脸,且不要用毛巾大力擦干。

2、面膜

如果皮肤太干的话可以洗完脸后用补水面膜,然后再将脸洗干净,然后进行后续护肤。

3、爽肤水+水乳

给皮肤补充水份,一般夏季涂个爽肤水就行,但是冬天太干燥就需要涂抹一些水乳。

4、隔离霜

隔离空气中的粉尘,污垢,紫外线的照射,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我们可以选好一点的隔离霜。

5、防晒

其实防晒需要在隔离之后涂抹。因为隔离主要是把护肤和化妆隔离开来,起到一个屏障作用。防晒可以防止皮肤晒黑,预防紫外线,对皮肤起到很好的防护效果。

6、粉底液

将海绵蛋打湿后挤去多余水分。粉底液摇匀挤出,手指点在脸上,用海绵蛋快速拍打上妆。

7、遮瑕

黑眼圈严重、痘印、红血丝等问题可以用遮瑕产品来解决,利用好遮瑕刷,然后再用湿海绵蛋拍打,使遮瑕服帖。如果不是特别需要无暇底的话,这一步可以忽略,因为遮瑕可能会让妆容厚重,也可能卡粉。

8、定妆

如果脸部较胖的人可以先做修容再定妆。

9、眼部

首先是先画眉,然后在画眼线,接着再画眼影,最后才是贴假睫毛和刷睫毛膏。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顺序 化妆

精油与化妆品的正确使用顺序

很多年轻的美眉担心,精油会不会太营养了,答案是不会的,精油是纯天然的植物精华,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精油的使用没有年龄的界限,只是儿童在使……详细>>

化妆保养的正确顺序

1、你了解水质、霜质、油质化妆品的基本使用顺序吗?详细>>

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

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护肤组合现在是人们选购护肤品的首选,掌握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十分关键的,接下来小编就带您认识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使……详细>>

化妆的步骤顺序是什么

乳液:采用五点法将乳液点在额部、双颊、鼻部、下巴处(或将乳液在双手揉开)。详细>>

化妆顺序不对,当心毁容

许多妹子化妆技巧都是自学的,没有经过系统训练后化妆可能造成化妆效果不理想、化妆过程繁琐,妆易脱易变形,严重的就是在慢性毁容. 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