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新手如何画眼线 五个技巧让你画出迷人眼线

2017-05-31 08:30:00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整副妆容来说,让人改变最大的必是眼线。眼线不仅能放大眼睛,还会让人产生眼前一亮的感觉,甚至可以让女性变得更加性感。但是,作为“手残党”的新手,一紧张就乱了妆容,怎样才能画出好看的眼线呢?

其实眼线的画法很简单,画上眼线时,首先先拉起上眼皮,然后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画眼线,从眼角画到眼尾。画下眼线时,也是在靠近睫毛的地方画,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下眼线可以只画一半,即中间到眼尾,这样可以让整个眼妆看起来不是很厚重,而且也不容易晕妆。对于新手来说,一般建议只画上眼线就行。

五个技巧让你画出好看眼线

技巧一:下笔轻

作为一名新手,下笔一定要轻,这样可以避免画出过重、过粗或过厚的眼线。

技巧二:渐进式画法

之所以下笔要轻,是因为新手还无法做到一笔到位,采用渐进式的画法,可以慢慢地将眼线描绘出来。

技巧三:眼影修饰

如果眼线画起来不是很自然,可以用眼影加以修饰,起到过度的效果。而且眼影也可以用来画眼线,修饰眼线。

技巧四:定妆

眼线画完后,可以用一层粉底或蜜粉轻轻的扑在眼线上,这样可以让眼线的效果维持的更久,此外还可以抑制眼部出油的情况。

技巧五:比例问题

眼尾的眼线最好不要拉的太长,这样很容易使整个眼部看起来不协调,让整部妆容显得很奇怪。

除了以上技巧外,初学者在选用眼线笔时也要尤其注意,建议选购防水、不晕染的眼线笔,使妆容保持更持久。此外,在画眼线时,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整个眼线的干净度,这也是新手比较难完成的事情。不过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只要画眼线时稳住手,不必紧张,下笔轻点,出错时采用重叠式的画法,就能保证整个妆容的干净度啦!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画眼线 眼线

迷人眼线,教你画出女人味

01先用液体眼线液紧贴着睫毛的位置画出略粗的眼线。详细>>

内双如何画眼线

内双眼睛的双眼皮相对宽度较窄,为了让眼睛显得更大,千万不要用粗线条的眼线来打造。其实用双眼皮胶布进行调整还是可以的。然后再有米色眼影涂抹……详细>>

怎么画眼线不晕染?眼线工具支招

眼线液不好掌握,眼线笔很容易晕染,眼线膏不易上色晕开。这些都是我们画眼线时经常遇到的问题,在几位彩妆师那儿偷师了几个掌握这几样“兵器”的……详细>>

单眼皮画眼线

单眼皮画眼线?超模们的眼形都是十分典型的丹凤眼,眼尾很长,没有内双,不化妆的时候,上眼皮还会略有点肿肿的、过重的感觉。配合这样的眼型,眼……详细>>

画眼线注意什么

眼线铅笔或啫喱型眼线笔往眼角外眼神1mm,使双眼距离显小。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