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肌肤排毒“三步走”策略

2017-06-02 13:35:26      

第一步、日常排毒护理

美容排毒不仅是去美容做身体SPA推油,还可以通过排毒护肤产品在家进行日常面部排毒。

第二步、食用排毒果蔬

直接食用这些有利于排毒的水果或蔬菜,也是美容排毒的关键。当然,在补充排毒食品时,要避免油炸、烧烤、饼干、罐头等容易堆积毒素的食物。

肌肤排毒净化天然食物

石榴:富含两种最强有效的抗氧化物,多酚和花青素,是超级天然排毒水果。

燕麦片:大量可溶性纤维,可降低胆固醇。

苹果:含有大量果胶,在肠道分解出乙酸,有利于体内胆固醇代谢。

地瓜:胡罗素含量高,天然碱性食物,具有润肠消毒,保持人体酸碱平衡的功效。

胡萝卜: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也富含β-胡萝卜素,可中和毒素。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比较好,因为它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打成汁再加上蜂蜜、柠檬汁,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排毒。

木耳:被誉为“素中之荤”。木耳中所含的一种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的灰尘杂质集中吸附,再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

第三步、规律生活

肌肤排毒不仅仅包括皮肤护理和饮食,还应该成为一种重要的生活方式,最好能通过适量运动、充足睡眠以及释放情绪来排毒,让肌肤获得平衡和活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初秋肌肤三步排毒计划

肌肤排毒不仅仅包括皮肤护理和饮食,还应该成为一种重要的生活方式,找到排毒方法,如通过适量运动、充足睡眠以及释放情绪来排毒,让肌肤获得平衡……详细>>

冬季排毒三步骤 养出好肌肤

生活压力大,饮食不规律,加之各种化妆品在肌肤上的附着,让我们的肌肤越来越暗沉,黑眼圈加重,甚至身体还出现一些不良反映,这意味着你的“面子……详细>>

如何给肌肤排毒

你的肌肤堆积了太多的毒素,你信不信?我们的肌肤实际上承受着内毒和外毒的侵袭,造成肌肤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如何给肌肤排毒呢?详细>>

肌肤排毒食疗法 打造无暇肌肤

身体需要一个平衡准则,这样才能继续工作。对于摄入的所有物质都有一个转化过程,然后经过分解、各类排泄将没有用的、或是将有毒物质排出体外。但……详细>>

生活中怎么给肌肤排毒

先用温水洗脸,接下来用冷水冲30秒,再用温水洗,再用冷水冲,冷热交替的洗脸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也是促进排毒的小诀窍。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