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丝巾辫麻花辫的编法

2017-06-02 13:39:43      

丝巾扎麻花辫

打造步骤:

STEP1:挑选几根跟头发长度相当的丝巾,色彩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定。备两条扎发的皮筋。

STEP2:用发梳将头发梳理整齐,在脑后用皮筋扎一个低马尾。

STEP3:选择和你头发长度相符合的丝巾,对折后从前额包到脑后打结,盖住马尾根部。

STEP4:接下来就开始扎马尾了,将丝巾和头发混在一起,均匀的分成三股,然后编成麻花辫,最后用皮筋给固定就大功告成了。

ps:除了注意丝巾的长度和颜色外,还要注意与服饰等搭配。其实长形丝巾也可以打造这样的编发哦,而且更适合头发特别长的女生。若一条丝巾稍有点短,可以在丝巾上再接两条小丝巾,编出多重色彩的超长发辫。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麻花辫怎么编

先将头发洗干净,吹干之前在发根至发梢喷点护发喷雾。头发吹干后,用12mm的发卷将头发卷出发卷,给这个头发营造更好的波浪纹理效果!全部卷好……详细>>

麻花辫怎么编

先将头发洗干净,吹干之前在发根至发梢喷点护发喷雾。头发吹干后,用12mm的发卷将头发卷出发卷,给这个头发营造更好的波浪纹理效果!全部卷好……详细>>

明星教你编瀑布麻花辫 时髦又抢镜

女星Lauren Conrad非常善用麻花辫来为自己的发型增添魅力,不论是普通的披肩长发还是发髻,都能看到Lauren用麻花辫将它们点缀……详细>>

蝎子辫的编法 打造蝎子辫盘发更优雅

蝎子辫一款非常具有个性的编发发型,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编织蝎子辫,都会给人一种很美很出众的感觉。下面刚好带来了一款蝎子辫的编法,结合了盘发……详细>>

4款不同麻花辫编法 初夏演绎清新风格

为什么不在这个温度飙高的夏季,给自己来点清新微风?4款不同辫子编法,清新演绎不同的风格,看完你一定有兴趣自己动手DIY。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