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饮食也能养出润滑美肌 简单的菜式容易做

2019-03-21 08:40:01      家庭医生在线

食补是女人养颜功课里必不可少的部分,但是如何才能靠“吃”有效改造问题肌肤,解决那些困扰你的美丽难题?为你介绍一套五日美容餐单,简单的菜式容易做,吃起来美味,而且美肤效果看得见!

第一天--嫩肤猪脚汤

DAY1

Point:增加肌肤的弹性

猪脚含有丰富胶质,据研究每天持续摄取5000mg的胶原蛋白质可增加肌肤的弹性,减少细纹,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第二天--排毒弥猴桃色拉

DAY2

Point:帮助肌肤排毒

水果含有丰富维生素,多吃水果还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弥猴桃有很高含量的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暗沉,让肌肤更明亮。

第三天--紧肤豆浆

DAY3

Point:增加肌肤的细滑度

豆浆富含维生素C和E,而且经日本研究证实,每天饮用豆浆能增加肌肤的细滑度,并改善疤痕。

第四天--补血红豆汤

DAY4

Point:排水肿

红豆自古变是养生圣品,不但可以排水肿,还可以补血行气,让你即使不打腮红也可拥有红润的苹果脸喔!

第五天--美白红糖糕

DAY5

Point:加速代谢速度和美白

红糖在日本被视为美肤圣品,因为它含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加速痘痘和粉刺的代谢速度和美白等功效。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润滑美肌 食补 五天

养出零毛孔美肌 你需要这样做

美眉们会出现毛孔粗大的肌肤问题,多半也会伴有肌肤爱出油、长痘痘等问题,这种肌肤问题是由于水油不平衡所导致的,想要改善这种情况下的毛孔粗大……详细>>

向男星美肌看齐 基础护肤简单易学(图)

不要以为护肤只是女生的特权,那些被公认为花美男的男星们不仅代言护肤产品,对于护肤保养也是各有高招,有的甚至比女生还精通呢!男性保养已经成……详细>>

夏季美容护肤的5个小窍门 养出无暇美肌

夏季的时候天气炎热,不仅身体热的受不了,我们的肌肤在高温下也容易受到影响。那么天气炎热的夏季如何才能护肤呢?详细>>

经期护肤7招养出水嫩美肌

每日用温水清洁皮肤2~3次,洁肤用品性质要温和,最好有一定的去油作用,在油脂较多的t字部位也可适量涂一层平衡油脂分泌的精华素。因为经期皮……详细>>

揭晓美肤达人的护肤肌密 护肤其实也很简单

护肤达人一致认为,养成好的保养习惯是非常重要的。将有益的护肤习惯融入生活,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还可能实现120%的护肤效果。养成保养好习……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