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教你正确修眉法不做长眉道人

2017-06-07 15:47:36      

1、准备用具。 修眉前先准备好眉钳、小镊子、眉笔、眉刷、镜子、小剪子、润肤霜和小棉球等用具。

2、清洁眉毛。对着镜子用小眉刷轻刷双眉,以除去粉剂及皮屑。用棉球蘸酒精或收敛性皮肤水,擦眉毛及周围,使之清洁。

3、用温水浸湿的棉球或热毛巾盖住双眉,使眉毛部位的组织松软,使用柔软剂亦使眉毛及周围的皮肤松软。

4、确定眉型。可先用眉笔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型,凡留在轮廓线以外的眉毛都是多余的。 把过长的垂直向下生长的眉毛修剪到合适的长度,眉梢留的稍短,越靠近眉头越要留的长一些。从眉毛正中到眉尖,除形状不好以外,不宜剪得太短。

5、修整形状。用眉钳把多余的眉毛一根根地拔掉,以至获得理想的眉型。为了减轻拔眉毛时的疼痛,拔前可涂些润肤霜。拔时略拉紧眉部皮肤,一根一根沿着眉毛生长方向,向外或向上拔。用剃刀将眉毛周围的毫毛和多余的毛刮掉。散眉拔除后,用收敛型化妆水拍打双眉及周围的皮肤,以收缩皮肤毛孔。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正确修眉法不做长眉道人

准备用具。 修眉前先准备好眉钳、小镊子、眉笔、眉刷、镜子、小剪子、润肤霜和小棉球等用具。详细>>

教你正确修眉画眉技巧 瞬间提升颜值

一个人若是没有眉毛会变成什么样呢?之前就有网友把一些美女明星的眉毛P掉了,没有眉毛的她们,不要说美了,看起来诡异极了。所以说眉毛对颜值有……详细>>

改变“眉运”的修眉方法

眉毛的形状优美,可以反映出一个女人性格特征,免的“他”看到你就愿意吵架。学会修出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欢愉。下面就来看下……详细>>

画眉、修眉、纹眉

眉飞色舞,表示兴高采烈的情绪,蹙额皱眉,传递愁苦窘难的信息。以眉作态,称为眉语。“眉语两自然,忽然随风飘”,表达脉脉情意;“怨黛舒还敛,……详细>>

做美眉 5个修眉技巧务必烂熟于心

大多数人的眉毛都存在着杂眉横生,或者太浓太淡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如何去打造完美眉形。想要精益求精,更好地去了解你的眉毛,除……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