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2017-06-07 15:48:44      

下垂式眼线

下垂式眼线:无辜娃娃眼妆这款眼线适合娃娃眼妆,下拉的弧度很好的营造无辜感,对于女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Step1:先用普通眼线笔沿着眼睛的弧度,小心的勾勒眼线,一定要紧贴睫毛根部

Step2:顺着眼尾的弧度往下平拉0.5cm左右,尽可能的保持平顺。

Step3:用平面眼影刷蘸取少量的黑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小心的推开,加强眼线的渐变层次还能让眼线更持久。

平拉式眼线

平拉式眼线:日常生活妆日常生活中追求的是一种自然的感觉,所以单眼皮女生只要将眼线轻轻平拉,将精气神提升就好。

Step1:选择眼线笔在内眼角的位置画出粗眼线,眼头的位置可以稍微粗一点,眼尾的位置稍微细一点。

Step2:然后沿着睫毛根部将中间的眼线稍微加强,平顺的弧度有利于眼神的柔和。

Step3:然后用眼线膏在眼尾的地方加强修饰,顺着眼型把线条画出15°的平扬。

上扬式眼线

上扬式眼线:俏皮大眼妆这个30°的眼线比较适合想要活泼感的女生,飞扬的眼尾能增添女生的活力,适合少女妆。

Step1:先用眼线液将基础眼线勾勒出来,眼头细眼尾稍粗。

Step2:再将眼尾的地方往上提拉30°,尽可能的营造俏皮的感觉。

Step3:用眼线刷蘸取少量的眼线膏,将睫毛根部之间的空隙填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下垂式眼线:无辜娃娃眼妆这款眼线适合娃娃眼妆,下拉的弧度很好的营造无辜感,对于女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详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下垂式眼线:无辜娃娃眼妆这款眼线适合娃娃眼妆,下拉的弧度很好的营造无辜感,对于女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详细>>

单眼皮画眼妆的技巧

单眼皮的MM眼睛看起来比较小哦,所以画眼妆的要争取拥有大眼的效果。首先呢,第一步不是画出眼线,而是先帮眼皮打底哦。白色的眼影涂抹整个上眼……详细>>

单眼皮画眼妆晕染怎办

天气越来越暖和了,爱出油的MM对着镜子的频率或许高了不少呢,晕妆后立马补妆哦。对于眼妆也是一样,皮肤出汗了就容易出现晕染情况,有什么方法……详细>>

单眼皮眼妆教程

单眼皮眼妆教程?超模们的眼形都是十分典型的丹凤眼,眼尾很长,没有内双,不化妆的时候,上眼皮还会略有点肿肿的、过重的感觉。配合这样的眼型,……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